马自达CX-5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奇骏

马自达CX-5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奇骏-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马自达CX-5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4.98 2.00 有现车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6.48 1.90 有现车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7.18 1.90 有现车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9.28 1.70 有现车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2.28 20.58 1.70 有现车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5款 24.58 22.88 1.7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全新CX-5综合让利1.8万元-图2

 外观方面:“魂动”设计理念在全新CX-5身上得到完美进化,更具力量感。如进气格栅由此前的蜂窝状改为高亮横条式镀铬设计。全新的19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造型饱满,立体感出众,将SUV的狂野气质凸显的淋漓尽致。

马自达全新CX-5综合让利1.8万元-图3

 内 饰方面:全新CX-5首次引入第二代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与上代相比,第二代悦联系统更加人性化、便捷与实用。全新的HMI中央控制键 贴合五指自然伸展设计,让驾驶者做到目不离路的同时尽可操纵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柔软的皮质包裹,充满“匠人精神”的细密缝线与恰大好处的镀铬、金属拉 丝等工艺处理,无不彰显出全新CX-5对质感与豪华感的匠心经营。

马自达全新CX-5综合让利1.8万元-图4

动 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G 2.0L和2.5L两款高性能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集传统AT、DCT、CVT变速 器优点于一身SKYACTIV-DRIVE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铂金动力”总成具有“线性顺畅无迟滞”的显著特征,更让CX-5实现同级车 最低油耗。此外,全新CX-5的中低速域扭矩比旧款提升了8%(2.5L车型),在起步加速时更加有力。

  编辑点评:CX-5不仅是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首款国产车型,同时将进入最热门的紧凑型SUV市场,市场接受程度对于长安马自达的意义不言而喻。长安马自达CX-5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