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 东风日产KICKS劲客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即将于6月3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据悉日产小型SUV Kicks劲客将亮相本次车展。

在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领域的市场之中,有影响力车型还寥寥无几,无外乎本田缤智/Jeep自由侠等几款车型,多数合资品牌在该领域还属于空白状态。而日产就恰好选择在这样的时机引进了首款小型SUV Kicks劲客。

日产Kicks劲客是世界上为数不多首先以南美洲为基地,并且开发、上市进而推广到全球的车型。该车型最早于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发布,随后在巴西上市。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该车型现如今被东风日产引入国内,前不久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定位为小型SUV的日产Kicks劲客拥有着十分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在保留之前概念车上关键造型之外,还有很浓郁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这款在南美开发的小型SUV车型,也充满着桑巴人民的热情与活力。从外观的角度上来看,V型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等等设计,都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

深港澳车展

车辆的前灯组在造型上同发动机盖十分贴合,丝毫不显突兀。并且在灯组的内部,还布置有回旋镖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众。

V型进气格栅是这几年日产新车都所带有的标志性元素,而略有些不同的是,日产Kicks劲客的进气格栅并未采取全镀铬处理,中央黑色磨砂处理使其更显年轻。

深港澳车展

日产Kicks劲客的尾部十分短小,不过这却并不影响其尾部饱满的造型设计。事实上由于大量折线的运用,日产Kicks劲客的车尾比起车头都要更加立体。

深港澳车展

车辆的尾灯经过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虽然说不上多么复杂,但是却和车尾配合的较为默契。可以说双色车身以及悬浮车顶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提升车辆的整体感,还可以营造更好的运动感。

深港澳车展

外观设计解析

在日产Kicks劲客的内饰部分,我们首先看到了和外观配色几乎相同的双色内饰。内饰的下半部分采用了外观一样热情洋溢的橙色,而上半部分则出于实用的考虑,使用了沉稳的黑色。总体来说,车辆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是以简约为主,实体控制按键的数量并不算多,大多数功能都被集成在了多媒体屏幕之中。

深港澳车展

目前看到的国产版车型在内饰部分和海外版基本一致,并无太多区别。只是在多媒体娱乐系统上,删减了部分实体按键,而将功能集成在了多媒体屏幕之中。

深港澳车展

由于删减了大量实体按键,所以我们认为国产化后的日产Kicks劲客的多媒体屏幕肯定会采用触控式的控制方式。至于多媒体屏幕的大小则和外海版保持一致。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进口大众Tiguan售26.68万起 少量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