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长安自古帝王都”指的正是如今的西安。不过,与别的古都相比,西安又有了许多值得骄傲的地方:建都时间最早,建都朝代最多,建都年代最长,是中国历史上最早达到百万人口、最早实施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大都市,与雅典、开罗、罗马、伊斯坦布尔齐名、是世界著名的五大古都之一。而今,雪佛兰将西安圈定为中国的战略要地,对这个久负盛名的城市格外重视。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2

 

2017年5月19日-21日,雪佛兰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探界者试驾&品鉴会来到西安,用非凡的品质和“高人一档”的实力向古都的“主人”们递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从历史的烟云中一路走来,西安城有着太多的故事。今天,探界者用西方的自由情怀和探索精神为古都的历史篇章续写了精彩的一笔。

纯正美式文化倾情千年古都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3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4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5

 

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作为纯正美式基因的传承者,因其始终追求自由、探索天地的美式文化精神而成为当下美式汽车文化的标签。活动现场,在特设的美国文化专区,可以跟着世界舞王的动感节奏扭动起来、驻足聆听一首Beatles的《yesterday》、见证拳王阿里的豪迈宣言、细细回味飞人乔丹的丰功伟绩……还有隐藏在文化专区各个角落的AR实景红包,让现场观众乐此不疲。雪佛兰用最纯正的美国精神在千年古都的历史篇章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鼻祖力作,能量劲悍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6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7

一曲动感高亢的“It's my life”让开场激情“燃”起,原汁原味的美式文化感染了满场在座的各位,开场就已如此精彩。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8

品牌讲师从专业角度全面剖析探界者的独特设计和不凡品质。雪佛兰作为SUV车型的开山鼻祖,不仅将近百年的造车理念传承至今,更将新时代科研成果融会贯通。探界者的问世,让世人再次感受到实力背后的实力——2.0T+ 9AT的钻石动力组合、高达59项科技配置、双元设计内涵、顶级安全标准,鼻祖的实力无人能撼。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9

雪佛兰厂家领导亲自为首位车主送上金钥匙、鲜花和礼物,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诚意满满的交车仪式为幸运车主开启探界之路。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0

听完讲师的讲解,在场的众多客户和媒体已深深地被探界者的狂野魅力所折服,迫不及待想要感受一把探界者的鼻祖实力。专业的试驾教练对本次活动场地、试驾路线、安全驾驶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以保证在用户试驾过程中能够充分体验每种路况下探界者的优秀性能表现。紧接着,在场媒体和众多客户纷纷来到外场,等待与探界者的亲密接触。

实力探界,强势征服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1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2

 

活动外场,雪佛兰家族老大哥suburban传奇英雄科迈罗、运动健将全新科鲁兹、精品全能科沃兹、超凡科技迈锐宝XL、全新创酷等成员集体亮相,强大的美式气场摄人心魄!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3

探界者已整装待发,力争为古都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远处静置的“八爪鱼”等各种路面装置正等着探界者的逐个挑战。

滚阻路面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4

一辆优秀的SUV,在滚阻路面前轮打滑时,应当展现出强悍的四驱能力,探界者便是如此。在两驱模式下,前轮出现打滑情况,切换到四驱模式后,系统能在0.2秒内快速相应,前后轮实现50:50的扭矩分配,顺利脱困滚阻路面。对豪爽的西安人来说,坑坑洼洼可不能耽误古都走向世界的脚步。

涉水颠簸路面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5

在涉水颠簸路面,探界者用过人的表现震撼全场。上台阶、涉水前进、颠簸行驶一连串动作如行云流水,毫不拖沓。优化的底盘结构、更富操控感的底盘调教让探界者轻松通过木桩颠簸路面。面对500mm的涉水深度,探界者更是信心十足,霸气通过。而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的底盘系统,在北美团队的倾力设计和调教下,探界者的底盘架构显得更加合理,科技含量更高,全面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大大减轻了车辆的负重感,让驾驶变得更畅快,让古都在历史的辉煌道路上走更长远。

大侧坡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6

大侧坡是整个场地中看起来最“相貌平平”的,但实际上不论在野外还是城市经常会遇到这种路况,而且远远比想象的更危险。探界者在通过大侧坡的过程中悬挂转向反应灵敏,丝毫没有侧滑的迹象,轮胎附着力非常好,通过时非常的稳健。前全框式副车架+后高强钢冲压焊接副车架的设计充分保障底盘系统的扎实度,听不到一丝车架晃动的杂音,行驶过程中即使遇到突发路况也能畅快通过。

湿滑路面和砂石路面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7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8

 

湿滑和砂石路面在日常行驶中更是司空见惯,探界者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99mm,加上精准的底盘调教,使探界者能有效过滤掉砂石、冰雪、泥浆等低附着路面产生的颠簸感,通过性非常高,丝毫没有被路面的不良状况所影响。

环岛路和“S”弯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19

人生总会走过一些弯路,倘若弯路也能顺利通过,那便没有什么可怕的了。在生活中,“S”弯通常被视为“马路杀手”,有时候不是驾驶技术不过关,而是车辆性能的考验。探界者得益于2.0T+9AT的超强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7.2秒。加速过程十分酣畅,能享受到轰油门带来的推背感,车身相应机敏,毫不拖泥带水,高速度入弯并缓加油时,仍能精确的走出想要的路线,没有推头和侧倾带来的慌张感,一切尽在掌握中。有速度还能更安静。整车从“隔绝”、“吸收”、“降低”三个角度进行物理降噪材料的布局,使得探界者在高速行驶时也能有很好的车内静音效果。

四向驼峰桥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20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21

你没看错,这个形状象八爪鱼一样的装置既不是过山车也不是大摆锤,而是考验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的四向驼峰桥。本次活动还特地在上桥路面增加了一截滚阻装置,让爬坡更加困难。探界者最小离地间隙为199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19°和24°,高达353Nm的动力扭矩让探界者轻轻松松爬上40°的陡坡。但危险的是如何从40°陡坡下来,探界者高于同级唯一配备陡降缓坡系统,放松双脚,只需将注意力放到方向盘上,让陡坡缓降系统帮你安全下坡。此外,探界者传承雪佛兰SUV的顶级安全标准,全系标配包含ABS防抱死制动、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ROM主动防侧翻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让刺激体验与安全并存,穿越城际、征服山路,探界者给你无限可能。

探界无疆,西北征战还在继续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22

 

鼻祖实力传承,雪佛兰探界者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城市驾驶的使用需求,更能轻松应对每一场放飞自由的探索旅程。高人一档,探界无疆,对边界之外的向往是每个探界“者”内心的独白。出发,他们用自己的理解选择了同样卓越的搭档。

一路走来,从新疆、兰州、再到西安,探界者用震撼人心的气魄,从西北边界开始,在探界之路上征服了重重险阻。5月26日-28日,探界者将逐鹿中原!强大的美式风暴将席卷中原大地.....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23

 

5月26日-5月28日郑州站

(活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豫龙镇商隐路,李商隐公园西北)

6月3日-6月4日漯河站

(活动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嵩山东支路7号)

6月10日-6月11日安阳站

(活动地址:南林安阳东服务区)

6月17日银川站

(活动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新胜东路19号)

6月24日西宁站

(活动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东地区互助土族自治县宁互公路西200米陶家寨村对面)

实力出发探界无疆 西安探界者试驾品鉴会-图24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