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0利率专享月520幸福购车季

5月20日-5月21日,营口金奥举办换贷升级,梦想价零——上汽大众0利率专享月520幸福购车季,团购会不仅针对滨城的准新人,也为广大的准车主们提供了方便的购车条件及优惠政策。

新一轮汽车热购季一触即发。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两年零利率购车、最高5,000元保险贴息(限指定保险公司),以及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惠及途观全新帕萨特凌渡、全新途安L等多款热销车型,结合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上汽大众0利率专享月520幸福购车季-图1

10月上市的德系行政级座驾PHIDEON辉昂,为车主带来了个性化定制的金融方案与24个月零利率金融服务、专属的保险服务、最高4年/12万公里保养及全面保障质量担保服务等丰富的尊享权益。不仅如此,大众品牌车主换购PHIDEON辉昂,还可享高达25,000元的置换补贴优惠,一系列的专属福利将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大众品牌旗舰座驾的品质与尊享服务。

上汽大众0利率专享月520幸福购车季-图2

今年3月份上市的途昂有着大气的外观,完善的配置,更有贴心的价格,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现象。

上汽大众0利率专享月520幸福购车季-图3

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仅用不到8个月,就率先成为2016年国内销量破百万的单一汽车品牌。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今年累计销量达1,536,546辆,已超越去年全年总销量。市场表现的不断突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进入倒计时,大众品牌年末购车巨惠也全面开启。16年最后的狂欢,上汽大众已准备好精美丰富的礼品,恭候广大爱车人士。也希望所有想在年终岁尾给自己一份惊喜、一份收获、一份希望的朋友届时到上汽大众各大展厅,享受属于你们的双节盛宴!多重优惠当前,不妨选一台心仪的座驾犒劳自己与家人。

上汽大众0利率专享月520幸福购车季-图4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