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郑州日产全新中高端皮卡Navara

这两年逐渐兴起的皮卡热潮,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在国内市场中投放皮卡车型郑州日产刚刚推出的全新中高端皮卡车型Navara(纳瓦拉)日前来到了深圳,我们正好有机会亲自驾驶体验了一把。

试驾郑州日产全新中高端皮卡Navara-图1

外观方面,Navara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设计,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极具整体感,并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尺寸方面,Navara的外部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有16英寸钢制轮圈或铝合金轮圈。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前大灯、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试驾郑州日产全新中高端皮卡Navara-图2

动力方面,Navara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kW(166Ps),峰值扭矩23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上海车展首发的郑州日产Navara在全球的知名度颇高,强悍的性能和可靠性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填补了郑州日产在中高端皮卡领域的市场空白。6月Navara将会正式上市,届时会公布每款车型价格,Navara能否取得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13.98-18.78万

看了纳瓦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