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全国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手续齐全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目前17款福特野马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福特野马全国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图1

福特野马P版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还有18寸轮毂、独立后悬挂、自动远光灯、自动防晕内后视镜、智能盲点后视镜、氙气大灯、后扰流板、LED雾灯、LED后尾灯、等配置。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福特野马全国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图2

内饰方面,福特野马配有室内空气过滤器、中央控制盒、前排黑色地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织物凹背座椅、后座椅可折叠、6项电动驾驶位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6项电动前副驾驶座椅、4项可调节前头枕、AM/FM单碟CD带6个扬声器、巡航控制、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智能钥匙、倒影、噪音消除器、胎压监测,摇控启动等配置。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福特野马全国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图3

动力方面,野马2.3T为了体现美式肌肉车的风采,采用轻量化的全铝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5匹,最大扭矩为379牛米。

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报价 手续齐全国走量-图8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2107887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D4
优惠促销 美规版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