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莱芜站接力

从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踏上征途,转眼间我们在山东的走过了金两个月时间,巡展的脚步踏遍了无数的村镇,服务了成千上万的群众,这周巡展队伍来到了莱芜站。也就是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山东区域第八站。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莱芜站接力-图1

对于巡展车队的长安CX70T,想必大家早已熟悉。长安CX70T是CX70的升级产品,源自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外形打造,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整车给人非常硬朗大气的外形风格,细节上,相比老款CX70T换装了星云式的进气前格栅,提升了档次感,造型也更硬朗方正,尤其是移植左边的车标,看起来有些路虎的感觉。

车身侧面依旧十分硬朗,贯穿全车的线条与侧裙的镀铬条相得益彰,同时,前翼子板处还带有“Turbo”标识。美观的同时还彰显了身份。飞翼式C柱和隐藏式D柱的设计很有硬派SUV的味道。另外多辐双色轮毂,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莱芜站接力-图2

尾部造型高大而稳重,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玻璃从尾部移植延伸到侧面。和现在花哨的尾灯比CX70T的尾灯造型比较保守。CX70T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整体风格上十分简洁,大屏幕的显示器非常亮眼。11寸的大屏集成了很多功能,除了常见的导航多媒体以外还有手机映射功能。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莱芜站接力-图3

本周活动是山东区域倒数第四站的活动,再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该跟大家说再见了,我们依旧用心前行,期待与您的相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