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

【网上车市重庆站】雪佛兰西南区域“价随心动 为爱开团”5·21云直播团购会斩获总订单1279台。
直到12辆满载的大巴陆续抵达主会场,500多位满怀期待的客户们鱼贯而入,忙着引领客户入场的销售顾问反而愈发紧张起来。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1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2

此前的10天,如同一场持久战,为了这场西南区域今年最重磅的团购战役,销售顾问们早已忘我地全力投入其中。拨出75351个电话,一位又一位客户的诚意邀约与耐心讲解,每天说得声音嘶哑,整理汇总数据加班熬过无数深夜。任务没完成,沮丧得不想从办公桌上撑起来;超额完成了,兴奋得就像已成功交车一般……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3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4

售出1521张团购会门票,一张又一张被捧走时变成客户最大的信任。让他们深呼吸卖力再踏上第二天的循环征程,提醒开团时间、回应繁琐问题、安排到达行程、现场接待安排……累,却因为销量目标而执着坚守。207台迈锐宝,189台探界者,310台科沃兹……直到团购会的现场,捷报频传的此刻,他们才敢提前确定:这一仗,赢定了!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5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6

3小时1279台 双赢之姿大获全胜

不可否认,汽车用户的消费心理已经开始向个性化、增值化发生倾斜,而这也开始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也正因此,在新车销售上,产品力、配置、价格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关注点,在与时俱进的新战场上,如果想要赢得西南区域消费者,个性化的金融政策、更多的增值服务、额外的增值礼物的整合似乎更能吸引眼球。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7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8

在传统观念中,一般都是压箱底的产品才会拿出来促销,但雪佛兰西南区域此次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全系热门车型齐上阵,用实力强劲的精锐部队全力出战,且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所有经销商展厅云直播联动团购的形式,集结全区之力,以人气促进人气,以销量引领销量,让消费者共享这场购车盛宴。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9

产品线定位清晰且个性化的丰富车型选择,辅以紧绕消费者需求度身定制的商务购车方案,再加上7轮高中奖率抽奖、9项包含液晶电视、空调等实用重磅大礼,仅3小时,便成功以与消费者共享的双赢之姿完成了这场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战役。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10

销售结构优调获先机 逆市重拳强效提振信心

近两年,汽车市场的增势明显放缓,告别过去几年的高速增长,销量压力倍增。在各大品牌疲于应对低增与下滑压力之时,雪佛兰反而开始“站定而思”。再次深刻的理解和洞察,随市场形势变化而调整销售结构部署、随消费者的转变而应对转变,重新思考如何立基础,树信心。逐步完成了主力产品与全球同步的更新换代,借助以迈锐宝XL代表的“高性能”产品线,以及探界者为代表的“全功能”产品线,产品布局和销量结构都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进入“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全新阶段。

将多款不同车型进行产品线梳理更易于整合市场资源,消费者在面对雪佛兰旗下众多车型时,可以做比较清楚、明了的选择,而对于经销商来说,产品线的清晰梳理,更能够帮助他们找到在经销商零售营销时给客户推荐产品的方向。围绕两大产品线,雪佛兰也逐步完成了品牌上探,着力提升科鲁兹科沃兹的销量、稳固迈锐宝销量、大幅提升探界者的销量与占比,集中火力让优势车型销量更上一层,品牌形象也极大提升。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11

这样战略性销售结构调整带来的优势效应,在此次团购会现场体现得淋漓尽致。许多来自外地的消费者更是为了亲自感受一把主会场火爆的购车氛围,特意提早购票并早早出现在活动现场。而主会场上,随着团购会仪式的正式开启,一轮接一轮的抽奖环节令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大厅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积极踊跃的消费者将签单台围得水泄不通;而来自分会场接连不断的“抢单”消息也毫不示弱,各店纷纷呈现“满客”景象。除了主会场持续不断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订车抢单环节外,分会场与其余经销商店内也在“云直播”的隔屏互动下,同步火热推进着一轮又一轮的精彩时段,全区总订单量不断攀升,直至一举冲至1279台订单量!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12

此次,西南区域敢于逆市再出重拳,以云直播团购会收获1279个订单,亮丽的捷报成绩单呈现出的,不仅是集全区经销商举力而获的努力结果,更似一剂有效的强心针,提振了区域经销商的士气与信心,同时印证了雪佛兰销售结构调整的优势与成效。大捷之后,西南区域经销商还将持续借助产品更新换代的契机,在品牌文化、产品结构、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以信念与信心积极应对市场机遇和挑战!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13

逆势重拳振信心 捷后再上新征程-图14

感恩所有人的倾情付出, 实力前行勇者胜;亮丽捷报荣誉满载而归 ,捷后再上新征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