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5月21日,“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火热开启,当天,参加比赛的亲子家庭都带着各家的萌宝出现在活动现场。比赛活动中,萌宝们带着精彩的表演闪亮登场。亲子活动的形式让远景SUV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完美诠释了远景SUV幸福座驾的品质。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1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2

当然每个人的幸福定义都是不同的,幸福不一定是金钱的犒劳,豪车的拥有,而是家人的平安健康,足够生存的温馨港湾,一家人的团聚。当然萌宝们的愿望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渴望爸爸妈妈的陪伴。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3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4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5

在热闹的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慢慢的幸福气息,家庭拼图,游戏比赛,幸福合拍,孩子与父母默契的配合,给孩子们建立了一个锻炼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成就感,深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脑力劳动和手动操作平衡发展,让家庭互动基因融入每一个家庭。远景SUV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为萌宝和用户们准备了丰富的甜点饮料。在此次区域赛中,获得高成绩的家庭,将有机会进入全国总决赛哦。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6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7

此次活动的意义定义为“幸福17来”,当然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远景SUV定义为“中级家享SUV”,在造型、品质、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超强的表现,所以刚上市就被定义为“幸福座驾”。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8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9

远景SUV在颜值上散发着国产中国风的气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CVT无级变速器高效、平顺动力组合,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公里调校底盘系统和静谧、宽适车内空间,给幸福家庭用户带来轻松安全的驾驶感受。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10

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西安区域赛-图11

远景家族将“幸福”的定义深入延伸到了远景SUV的设计中,将一款SUV塑造成了人与车的之间的一种信任,此次活动也是提供给孩子和父母之间一次互相信任的沟通合作机会,更多的是用远景SUV的“幸福”带给每个家庭的温暖,让每个家庭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吉利远景SUV,为每个家庭提供放心的服务,约您一起寻找乐趣,体验幸福!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