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大促销 汉兰达现车全国可上牌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编辑在北京盟之星直营店了解到,店内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进行促销(另接受17款汉兰达预定),促销期间在本店购车可享价值万元超级豪华礼包套餐,您所要车型最高直降万元,批发兼零售,机不可失,颜色限黑色,保证全国落户,无任何附加条件,享受“三包”政 策,如有质量问题,我们给换、保修“包退、包”!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路途遥远特针对外地客户来京购车成功可报销单程路费,仅限两人。严格实施国家颁发的“三包”政策!让您买的安心,用的舒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PS:本店接受17款汉兰达订购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丰田汉兰达大促销 汉兰达现车全国可上牌-图1

豪华装饰内容:1.全身贴膜 2.原厂座垫和脚垫 3.封釉和封塑 4.10寸中控彩色大屏 5.导航 6.倒车影像 7.发动机护板 8.车衣 9.灭火器10.香水 11.行车记录仪。另可选装(大尺寸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后排娱乐)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1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2

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加长了60mm,宽了15mm,并在高度方面减少了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侧面看上去依旧很有男人味,略微上扬的腰线相当提气。很多消费者对老款车型最大的不满就是没能配备一块全景天窗,而这一愿望在全新汉兰达上终于实现了,天窗面积可观而且前半部分可开启通风。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3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4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5

汉兰达全系标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高配车型还配备并线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集成蓝牙、导航功能的中控屏幕、以及皮革座椅等。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6

丰田汉兰达的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 3 2的七座布局,这在人口调整的现阶段显的十分实用。此外,汉兰达的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都支持不同比例放倒,这能够极大的扩充汉兰达后备箱空间。当第三排放倒后,汉兰达的后备箱最大纵深2090毫米、最大宽度1060毫米。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8

丰田最新研发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AR-FTS),具备复合喷射技术(歧管喷射+缸内直喷),同时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允许发动机在奥托循环与阿特金森循环间进行切换。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800-5600rpm,峰值扭矩350Nm/1700-4000rpm。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款发动机还没有实现国产,国内在售的第三代汉兰达全部搭载的发动机是由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GTE)从位于日本福冈县的丰田九州分公司神田工厂进口发动机部件之后在国内组装生产的。

最后一批15款汉兰达大促销 接受17款预定-图9

总结:这一代汉兰达从上市开始,就受到了热烈追捧,其原因就在于霸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所以如果你对空间的需求超过了对配置的需求,那么汉兰达这个大块头你值得拥有。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疲劳驾驶提示、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子液压式可变悬挂、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彩色屏幕、定位互动服务、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并可选装柏林之声音响。所以汉兰达受消费者追捧是有道理的。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