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

2017年5月15日,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继续前行,来到了禹州、长葛、淮阳3个县市。继续长安欧尚蹲地营销,将巡展进行到底。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1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2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集大成之作长安CX70T是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的明星车型。汇集了全球5个国家30余位设计师的智慧,由400余位工程师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这款家用大7座车SUV长安CX70T,全面满足了新生家庭群体个性化、运动化、时尚化、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3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4

自全面转型之初,长安欧尚就提出了“用户至上”、让“用户感受愉悦体验”的粉丝营销理念。从产品研发到测试、上市到提车,几乎所有环节,都与用户进行了深度互动。本次巡展活动,长安欧尚的小伙伴蹲下来认真的倾听消费者的心声,真正将营销做到消费者身边,面对面把巡展活动做深、做透。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5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6

巡展进行中 蹲地营销 长安欧尚在行动-图7

蹲在地上做营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产品。当下,用户买车更加注重能给他带来的体验和生活方式。巡展中,把车开到家门口,让客户亲身体验自己心仪的车型,用舒适的驾车体验,贴心的服务时时刻刻与用户互动,用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的客户朋友。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