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

近几年,年轻人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时间就是金钱”成为了至理名言。城市道路负担不断加剧,不管是百万豪车还是千万跑车在堵车面前,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正因如此,人们把目光投向更加小巧灵动的短途代步车。大迈芝麻就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凭借灵活便捷的行车优势,改变人们“时间永远是在路上”的尴尬局面。

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图1

 大迈芝麻是众泰汽车凝聚了十余年新能源造车经验、集结国内外顶尖研发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的两座新能源精品车。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智能丰富的配置、灵活舒适的驾控等,一举成为时下年轻人群汽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 

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图2

2017年5月20日,大迈芝麻以爱“芝”名全国联动上市暨限时抢购大会在各区域站点完美收官。此次全国上市会辐射江苏、河南、陕西、山东等多个省份,多地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关注与追捧,各大会场更是火爆异常,活动参与总人次高达2万余人,最终订单超过800个,数量远远超出预期。

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图3

(芝麻新品见面会 厦门站)

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图4

(西安站)

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图5

 (郑州站)

520以爱“芝”名 大迈芝麻上市活动收官-图6

 (绍兴站)

大迈芝麻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佼佼者,自4月7日南京产品发布会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5.20全国联动上市则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持续不断的惊喜,活动期间不仅有各项预定豪礼倾囊送出,完成芝麻创客任务才能独享的五万两千元超低售价更是燃爆现场观众,让许多到场消费者纷纷排队抢购,热火朝天的景象引得路人驻足关注。除此以外,活动当天还有许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意向经销商前来洽谈代理合作,商谈场面一度十分热烈,经销商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