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

网上车市长沙站年轻的时候我跟所有女孩子一样有这个疑问:怎样判断一个男人真的爱你?速食爱情的年代,男男女女的感情观都有断层,毕竟我们太容易说出“我爱你”,所以这三个字所承载的分量也就越来越低了。我遇到过很多女孩子,她们都会在恋爱初期甜蜜无比的告诉我:“他真的对我很好。”细问下来,大抵是些节日送花,生病送药。但对于早已步入婚姻殿堂且处于中年阶段的人们来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平时见惯商家为节日的各种造势,除了口号就是促销,新颖的创意可谓寥寥可数,我能说我在520里遇见纳智捷了吗?爱就是这么简单,有一个家,有一辆车,有空时陪我去看看世界吧!

纳智捷全新优6,全城表白日,为你创造爱与被爱的机会。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1

5月20日,“纳智捷全新优6,全城表白日”活动在长沙喜盈门范城、岳阳天虹商场、衡阳人人乐百货三地同时开展。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2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3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4

上午9点,布满绿植的背景墙和靓丽的全新优6的活动现场宛如婚礼一般,吸引了大量人流聚集。活动现场简直成为妹子们和情侣们自拍合影的最佳背景。不仅如此,前期收到活动邀请函的小伙伴都来到活动现场,一同感受520的浪漫气氛!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5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6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7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8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9

11时,活动正式开始,一段优雅灵动的芭蕾舞揭开520活动的序幕,首开开展的有奖问答环节让现场欢笑不断,惊喜爆棚。随后现场表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再场的朋友一起见证了这对情侣的浪漫时刻,除此之外,活动方大送福利,设计了车内寻宝游戏,3分钟内在车内找到的“宝藏”越多就能赢取两张电影票,毕竟玫瑰花和电影票才是520的标配。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10

纳智捷全新优6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图11

超大空间,私密二人世界。作为一款视距开阔的SUV,同时也兼具了舒适宽敞的空间优势。动力方面全新优6搭载与宝马同芯的1.6TGDI发动机。此款1.6TGDI发动机融合了宝马与PSA两大集团的顶尖优势,被评价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现已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称号。无论伴侣想去哪里,都可以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

如果说相遇是一种宿命,

就让爱意缱绻定格在这浪漫的瞬间。

如果说相爱是一生诺言,

就让万世轮回永远铭记这此生的相守。

纳智捷全新优6,以前瞻科技呵护你所爱。

与爱同行,坚定不渝。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优6 SUV
优6 SUV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2.98-16.98万

网友对优6 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优6 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