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全球首发 2018年国产或上市

2017年5月18日,斯柯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了全新紧凑型SUV——KAROQ,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风格。KAROQ国产版本将会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

斯柯达KAROQ全球首发 2018年国产或上市-图1

KAROQ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造型上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前大灯采用了全LED灯源,内部带有斯柯达标志性的放射式灯带,视觉效果十分前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41mm/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有国内媒体透露国产版本会针对轴距加长约50mm,达到2688mm,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

斯柯达KAROQ全球首发 2018年国产或上市-图2

内饰方面,KAROQ中控台装配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同时还有望配备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和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斯柯达KAROQ全球首发 2018年国产或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不同的发动机,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排量包括1.0T、1.5T、1.6T和2.0T,而国产版本将配备EA211系列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阅读
Karoq
Karoq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