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汉兰达促销 16款2.0t全系直降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款丰田汉兰达全系现车在售,颜色多时下购车全系车型现金最高优惠3.8万,2台以上赠送万元装饰礼包。20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全国经销商合作更多优惠及促销活动请致电:24H免费详情咨询:13391677820

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16款汉兰达全系降价-图1

从外观来看,新款汉兰达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超大号镀铬“牛角”设计,并换装了分体式多横辐造型。并将车头所有的镀铬元素全部转换为钢琴烤漆元素。车尾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尾灯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拉宽了车尾的整体视觉感。相对于现款汉兰达来讲,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长,因此乘坐空间也会得到增大,符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大全新汉兰达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16款汉兰达全系降价-图2

新一代汉兰达在车身尺寸方面与之前车型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90毫米,相比上代车型长度增加了60毫米,宽度增加了15毫米,这从汉兰达侧面能够直观的看出。汉兰达的侧面并没有过多犀利的线条,而是由较高的轮拱以及较高的身形来营造一种孔武有力的视觉效果。汉兰达的轮胎尺寸为245/55 R19并配19寸五辐轮毂,大尺寸轮毂对于视觉效果的提升相当明显。24H免费详情咨询:13391677820

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16款汉兰达全系降价-图3

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在外型的设计与上代车型有这大幅度的跨越,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大块头,变身如道恩·强森般的“肌肉男”,整体更富力量感。汉兰达三角形的头灯更加修长,尺寸也进一步加上,灯组内配透镜,看起来炯炯有神。重新设计的梯形格栅尺寸颇为可观,这也符合设计的这也为汉兰达的前脸营造出的孔武有力的分为再添一分气势。

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16款汉兰达全系降价-图4

SUV车型魁梧高大的外观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面子”的追求,同时中国老百姓希望在购买一辆车时更希望这辆车是更为全面的,配置、动力、空间等都有所要求。并不如国外消费者那种非常具有明确目标,如MPV追求的就是空间大,驾乘舒适、SUV就是通过性要强并且能够拖着房车去郊游。汉兰达在其他方面均衡的表现也是其受到欢迎的因素之一   近日,编辑在北京地区广汽本田汉兰达内得知,汉兰达销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颜色有黑、灰、白可选。售价方面,对汉兰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24H免费详情咨询:13391677820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91677820
地址:北京市北五环西路118号
优惠促销 普拉达六速 16款丐版丰田霸道2700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