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jeep自由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Jeep”一样,不管是那个管SUV都叫Jeep车的年代,还是到今天,Jeep在中国一直拥有很多粉丝,为了带给消费者在全路况、全天候下的最佳驾乘体验,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具备了远超同级的全路况能力和科技配置,并通过WCM世界级制造体系标准保证了卓越品质,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专业选手”。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1

自打SUV车型走进中国市场一类,它所带给消费者的,一直都是那种大气而不拘小节的印象,所以在自由光出现之前,我们似乎从未想过会有一款SUV将大灯设计成这个样子,虽然在亮相之初,这样的造型没少让它受到争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似乎已经慢慢的接受了它的样子,并且从中还能体会出另一番味道。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2

  尤其是我们今天的这款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与早先上市的普通版车型相比,它们还是存在着很大差异的,在车头部分,最大变化就是那大面的黑色下包围了,作为一款传承着越野精神的车型,这种元素可是不可缺少的。除此之外,向外延伸的两个红色涂装拖车钩也格外显眼,亚光色处理的七孔进气格栅和品牌Logo似乎都在告诉别人,这次它可是有备而来的。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3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4

内饰方面,3.2L Trailhawk车型在整体上与2.4L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由于采用了运动座椅,所以在座椅的功能方面有所削减,通风功能被一个隐藏式的储物格所替代。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所搭载的Active Drive Lock系统相当强悍,低速扭矩放大系统、后桥差速锁以及拥有5种驾驶模式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的搭载,让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摇身一变成为了同级别产品中越野性能相当出色的一款车型。并且其低扭放大系统可将轮上扭矩放大至2.92倍,核算下来也就是能让该车的最大扭矩高达920牛•米,十分有吸引力。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5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6

jeep指南者的内饰风格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了简约、硬朗的的设计风格。而在做工方面也是十分的细腻。经典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是有范儿,尺寸也是较为粗大,有着典型的SUV风格。而手感也是非常值得称赞。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7

自由光(进口)提供2.4L与3.2L两款汽油发动机,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的是3.2LV6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15牛·米,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自由光(进口)全系都拥有四驱系统,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共提供三种四驱型号,分别是ActiveDriveI、ActiveDriveII和ActiveDriveLock。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8

最入门的是ActiveDriveI系统;ActiveDriveII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传动比为2.92:1的低速放大挡,攀爬能力进一步提升;而3.2LV6车型装备的是最强的ActiveDriveLock系统,它不仅有低速挡,还具备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实现左右车轮50:50扭矩分配。此外全系车型还拥有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预设了不同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因此它的越野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粉尘JeeP进口自由光2.4促销 全国现车足-图9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自由光(进口)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