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5月21日下午,“一键掌控,无线自由”智能家轿新典范——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在甘肃港邦4S店隆重举行!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1

外观方面,Z360仍保持了Z300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身设计线条生动,腰线流畅。前脸稳重又不失运动感,家族式横幅中网设计配合犀利前大灯,也使前脸更具延伸性,形成了较强的视觉冲击与层次感,营造出众泰Z360独特的韵味。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2

众泰Z360外观方面,前脸设计沿用了众泰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车尾部分,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3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使整体布局看上去更加和谐。此外,其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众泰最新的“zotye”LOGO,相比现款Z300看起来更加有质感。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4

众泰Z360配置方面,配备有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功能,中配以上车型还将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5

尾部造型上新车尾部采用了众泰最新的字体“Z360”字样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3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X1766X1486mm,轴距为2700mm。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6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7

配置上相比之前的Z300有大幅度升级,新款车型全系配备起步辅助;中配以上车型均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可视倒车影像带循迹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炫+加热等配置。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8

四门防撞钢梁和笼式车身使用的是高强度钢材,前后悬架也采用了不错的材料,另外配合环绕式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驶者的安全。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9

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延用1.5L三菱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达141牛·米,加速性能更加优化,动力输出更趋平稳,燃油经济性也更高。

众泰Z360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图10

国内车市最近热闹非凡,不断有新车爆出上市消息,然而从性价比上来说,相信众泰Z360的上市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相关阅读
众泰Z360
众泰Z3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88-8.68万

看了众泰Z3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