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4月17日瑞虎7 SPORT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全新运动时尚造型、世界级动力总成和顶级主动安全配备三大优势收获了跑男“新座驾”、 新一代“SUV驾控专家”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且成为新一代年轻人争相追捧的时尚座驾,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为更加全面的展现瑞虎7 SPORT的卓越品质,5月19日,奇瑞以“《奔跑吧瑞虎7》我是车手挑战营“为主题, 举行瑞虎7 SPROT区域媒体试驾会,多家媒体于深圳凤凰山激情开“撕”,近距离感受瑞虎7 SPORT的非凡魅力!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22.JPG

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竞争力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034.JP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39.JP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43.JPG

全新瑞虎7 SPORT外观运动时尚内饰质感高雅,拥有先锋动感的前脸造型,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辅以全新黑色钢琴烤漆进气格栅,凸显出别具一格的动感风尚

运动霸气的双排气管设计,以及同级最大的19寸双色全幅锋刃式超大轮毂,不仅保证了瑞虎7 SPORT的超高颜值,也彰显出瑞虎7 SPORT超凡的驾控野心。

全新酷黑内饰质感出色,与运动外观相呼应,平直对称是设计简约大方,功能按键整体布局一目了然,同时配备车内氛围灯,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体现出瑞虎对细节的把控,更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

享受“驾控“的乐趣,谁说一定要高油耗?

奇瑞瑞虎7SPORT除了在“颜值”惊艳众人以外,其性能上更全面远超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并且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位置,在动力表现中展示了主流同级车型中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

瑞虎7SPORT首次采用世界级动力总成,全新1.5T+DCT经济性最强劲高效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10.2秒,百公里油耗仅6.3L,动力与平顺性兼顾,完美平衡了动力性和经济性。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59.JP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34.JPG

通过后来的试驾表现,也证实了瑞虎7 SPORT除了在感官上表现出前瞻动感的原创高品质外,性能方面也已经全面赶超合资品牌车型。

“安全”升级,BSD+LDW+LCA+RCTA同级唯一全部配备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长时间的公路驾驶、挑战极限冲刺下瑞虎7 SPORT的操控能力、制动能力以及速度表现,全面展现了瑞虎7 SPORT出色的底盘调教以及动力总成搭配。

当车辆行驶在凤凰山大道上时,瑞虎7 SPORT所配备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在驾驶变道超车时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检测与预警提示,让驾驶者在享受驾控快感的同时,能够更安心的从容。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56.JPG

同时,其搭载的BSD盲点检测预警系统、RCT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更适合山路行车,即使在360度盲视角中,依然可自由前行和倒车,让驾驶更安全更简单。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196.JPG

除了道路试驾外,奇瑞汽车还为媒体朋友们精心安排了各种互动游戏——指压板摸高,让大家切身感受瑞虎7 SPORT出色的驾控实力之余,感受“跑男们”的惊险与刺激。

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图1
Maggie2T:2017:奇瑞:100EOS5D:E14A7298.JPG

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图2

更贴心的是,奇瑞汽车还为在指压板摸高中表现不佳的媒体朋友们准备了“VR寻宝任务”!试驾之后徒步进入风景区,可寻找工作人员在风景区内的藏匿产品卖点盒子,扫描盒子上的VR实景红包可获得积分,积分越多奖品越多。

Macintosh HD:Users:maggi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E14A7059.JPG

Macintosh HD:Users:maggi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E14A7219.JPG

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图3

“撕名牌”作为跑男经典项目,是互动环节的重头戏,各位媒体朋友们激情开撕,誓要决出“狠角色”。

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图4

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图5

再次奔跑!奇瑞瑞虎7SPORT区域媒体试驾-图6

通过这次长达两天的媒体试驾会,瑞虎7SPORT的出色表现令人折服,堪称当之无愧的“狠角色”,它不仅拥有出色的运动外观,还具备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动力组合,让大家体验了一次“谁与争锋”的极致之旅,也激起了大家想要“再次奔跑”的信念。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100EOS5D:E14A7470.JPG

期待着下次“起跑”,也祝愿瑞虎7SPORT跑出好成绩,成为更多SUV爱好者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进口大众Tiguan售26.68万起 少量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