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先锋派对不容错过

不甘平庸的你是否已经厌倦一成不变的工作日程?追逐潮流的你是否还在为中规中矩的生活方式而烦恼?这个夏天,最Young、最Energetic、最Smart、最不容错过的潮流时尚派对即将到来!宝沃BX5“劲锐先锋 潮流派对”将登陆上海、成都、西安、广州等多座城市,为你量身打造最为炫酷的德式电音潮趴,带您领略来自德国的时尚风潮,一起品鉴宝沃BX5不入俗套的劲锐轻奢!此外,BX5风尚Plus型也于近期推出,再次传递宝沃BX5“新德系”的傲人魅力。

作为本次派对的绝对主角——宝沃BX5将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能奢适”三大核心优势,为锐意进取、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开启“德式轻奢”的生活方式,让其尽情享受BX5带来的超强的视觉映像、卓越的澎湃动力和领先的智能科技。就在5月26日-5月28日,宝沃BX5“劲锐先锋 潮流派对”将首站抵达上海宝山万达广场,欢迎前往活动现场参与BX5体验和潮流派对,真正感受电音潮趴不停歇,还有机会获赠丰厚礼品。

宝沃BX5先锋派对不容错过-图1

活动期间,BX5将与消费者共同“触电”。在动感电音“燃爆”现场的同时,你不仅将在音浪中彻底释放自我,还有机会与这款匠心独运的德国劲锐轻奢SUV亲密接触,一场全感官的趣味体验即将席卷而来。

活动现场,宝沃还将设置体验关卡。在驼峰桥上,来宾可充分体验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感受德系SUV强大的安全特性;通过梅花桩测试,BX5智能四驱系统灵活的动力分配能力将得到淋漓尽致地体现;开启行车记录仪,你还可以在隧道中感受智能微光感应夜视系统带来的极致安全;在B-Link体验区,来宾可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轻松实现B-Link的智能互联体验。此外,现场还有更多科目等你来体验,共同感受BX5所带来的“新德系”魅力。

宝沃BX5先锋派对不容错过-图2

随着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宝沃深谙消费者理性情感诉求和使用需要。BX5即是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在设计上摒弃了“德系”固有的古板与保守,整体呈现出前卫时尚之感,在动力及性能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同时, BX5“劲锐先锋 潮流派对”也是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场集音乐、汽车、文化于一体的感官盛会。通过一系列下沉的营销活动,宝沃不断与消费者进行直接而且深度的对话,建立情感上的连结和对品牌的信赖之感,进而传递“新德系”生活方式。

5月26日-5月28日,让我们相约魔都上海,共同见证宝沃汽车卓越创新的不凡魅力,感受今夏最强音浪带来的热情与狂放。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