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8海外版官图发布 1.5T柴油动力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标致汽车发布了新款308S(海外定名:308)官方图片。新款308S将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预计标致新款308S将于6月正式发布。国内方面,新车有望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市场。

新标致308海外版官图发布 1.5T柴油动力-图1

外观方面,标致新款308S与去年上市的国产全新308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除了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外,标致LOGO也下移至中网上,这也是标致最新设计语言的一部分。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新标致308海外版官图发布 1.5T柴油动力-图2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308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款308车型提供三缸和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三缸汽油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新标致308海外版官图发布 1.5T柴油动力-图3

此外,标致308海外版还将采用一台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与爱信集团共同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外媒称,新款308有望于今年6月在海外发布。预计国产版车型未来也将进行改款,但新车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不明确。【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标致308S
标致308S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1.27-17.97万

网友对标致308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8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