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大众捷达1.6城市轿车 捷达新价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一汽大众捷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配置可选,全部4S店零公里新车,手续齐全可售全国任何城市,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五星级诚信企业我们秉承“诚信经营,价格合理,双赢合作,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服务,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大众捷达1.6新款价格 捷达自动挡低价售-图1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高尔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大众捷达1.6新款价格 捷达自动挡低价售-图2

外观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横贯式前脸设计语言,通过 “X”造型元素的发散与聚合,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横向镀铬条与大灯的交叉融合,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让前脸的设计更加整体;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以及全新分体式格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侧面线条动简洁流畅,通过水平主特征线与前后特征线紧密结合在一起,让新捷达的车身更显修长,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进一步提升侧面“颜值”。

大众捷达1.6新款价格 捷达自动挡低价售-图3

新款捷达将沿用传统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完全满足行车时充沛的动力需求。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得以保留。随着诸多细节上的升级和产品线的优化,捷达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大众捷达1.6新款价格 捷达自动挡低价售-图4

内饰方面,新捷达针对多媒体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提供USB、SD卡以及AUX接口,更加便捷。此外,采用全新造型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辅以银色饰条修饰也让新车内部相较于老款车型更显精致。

大众捷达1.6新款价格 捷达自动挡低价售-图5

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1.6升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MQ200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AQ250自动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1.6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升功率超过50kW/L。最大扭矩为160Nm。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