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够味,英致G3成90后自驾游“利器”

自驾游在90后年轻人中已不鲜见。在追求个性和自由的年轻人看来,自驾出行比跟团旅游更能让他们享受到旅行的乐趣。不用面对与多人同挤一个车厢的尴尬,也不必担心旅行途中打不到车的窘境,舒适又自由。那么,怎样一款车才能成为90后年轻人自驾出行的首选呢?

对90后年轻人来说,外观、舒适和操控是选车的重要标准。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领先同级的宽大空间、自在随心的操控、实用均衡的配置,英致G3由此受到广大90后年轻人的青睐,成为他们自驾出行的必备“利器”。

高颜值外观,迎合年轻人审美趣味

年轻人购车往往凭借自己的喜好,追求个性,张扬自我。英致G3的高颜值外观,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趣味。新款G3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显得时尚大气;车身运用直腰线设计,更加硬朗流畅;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动感元素,为G3颜值画上点睛之笔。自驾出行,让时尚靓丽的G3给你带来好心情。

年轻够味,英致G3成90后自驾游“利器”-图1

越级空间,旅行途中乘坐置物双无忧

一般来说,SUV的空间比同级轿车更有优势,其长度和轴距都有加长,空间布局相对灵活,后备箱也更具实用性。作为一辆适合短途出行的小型SUV,英致G3的空间设计堪称一绝。其后排乘坐空间高达916mm,不仅远超同级车型,而且达到B级车甚至A级车的水平;同级独有的后排纯平地板设计,使乘坐更为舒适;下沉式行李厢设计,增大后备箱置物空间,让旅行物品的存放更加方便。拥有英致G3,随时随地开启自驾游模式。

年轻够味,英致G3成90后自驾游“利器”-图2

优秀操控,给年轻人更自由的驾驶体验

    相比于轿车,SUV的通过性更好,更能适应野外复杂的路况。英致新款G3的底盘做了全面的设计和调校,优异的底盘调校源自美国顶级团队AVT,其结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再加上搭载1.5升三菱技术成熟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充分发挥动力性能的同时,也展现了更卓越的操控性,带来更畅快的驾驶感受。自驾出游即使遇到崎岖坑洼的道路,在英致G3优秀操控的配合下,也能更轻松地跨越层层障碍。

年轻够味,英致G3成90后自驾游“利器”-图3

均衡配置,提升驾乘安全性和享乐度

自驾游不比跟团旅行,遭遇复杂路况只能靠自己解决。除了要有良好的动力和操控,车子的安全性能也很重要。英致G3配备BAS制动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视倒车影像、同级独有的双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系统,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带溃缩功能的转向柱、儿童安全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给用户带来360°的安全保护。

G3不仅有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防护,还提供诸多豪华配置。G3S豪华导航版增加了电动天窗、车侧影像可视系统、手机互联、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等功能,满足了   年轻用户娱乐的需求,让出行路上不再枯燥。

年轻够味,英致G3成90后自驾游“利器”-图4

对90后年轻人来说,自驾游是一种个性、自由、便捷的出行方式。外观炫酷、操控出色的英致G3不仅让他们尽情彰显年轻个性,还极大满足了他们对自在随心驾驶的追求。此外,G3领先同级的宽大空间,有效解决了自驾游时置物空间不够的问题。而均衡实用的配置,在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同时,也满足了年轻人享乐的需求。

喜欢自驾游,并且想要购车的年轻人,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了。潍柴英致5月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凡在5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买英致G3的消费者,可获得4000元现金奖励。通过公司指定的金融公司且符合贴息政策规定的按揭购买英致G3的客户,还将享受最高3000元/辆的贴息支持。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