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

520,周末,气温炎热...虽然有这么多特殊标签属性,但在这一天里,由长安铃木北方新兴所举办,长安铃木“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在位于京西北的北京汇通诺尔狂飙运动乐园圆满落幕。自2013年以来,北方新兴已成功举办5次盛会,而作为长安铃木在国内首屈一指的经销商集团,北方新兴也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与认可。活动开始前夕,必要的车型讲解与越野路段注意事项是不可缺失的重要环节,讲师卖力讲解,在座的各位细心聆听,生怕错过重点事项。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1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2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3

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借鉴了海外新款VITARA车型的设计理念,定位于小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动力方面,全新维特拉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两款发动机还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4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5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6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7

吉姆尼,一台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并能顺利通过各种艰难路段挑战的硬派小型SUV。从1970年第一台代号为LJ10的吉姆尼诞生到如今,吉姆尼已经走过四十余年的岁月。第一代车型诞生之初,吉姆尼的定位就是具有极强通过能力的小型SUV,现在它依然如初,短轴距先天的优势令它在offroad过程中丝毫不输传统硬汉SUV。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8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9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10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11

2W、4WD和4WD-L这三个按键是吉姆尼的精髓。吉姆尼使用的分时四驱比适时四驱结构更可靠,越野能力更强。通过这三个按键可以实现两驱、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的切换。两驱模式下吉姆尼为后轮驱动,在保持直线且车速不超过100km/h的情况下,可以切换到四驱模式。如果你想继续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需要将车辆完全静止,这也使它能够面对更多复杂路况的挑战。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12

北方新兴“创驰双雄”巅峰试驾会落幕-图13

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意犹未尽,但本次巅峰试驾会已接近尾声,通过本次试驾体验,相信不少来宾已全面体会到这两款车型过硬的越野能力,如果您也对全新维特拉、吉姆尼以及长安铃木旗下其余车型感兴趣,不妨就近选择以下长安铃木北方新兴授权经销网点了解详询。

杏石口店:62730900  海淀区四季青巨山路合盛汽车园内(导航合盛汽车园)

马甸店:  62360898  海淀区北三环健德桥西南角(导航健德商务楼)

洋桥店:  60934669  丰台区南三环西路洋桥西1号,万芳桥东南

房山店:  80308988  房山区阎村镇阎村桥东200米

大兴店:  60215316  大兴区金苑路10号

通州店:  69531109  朝阳区八里桥西300米路南(地铁八通线八里桥站西南口)

顺义店:  89448102  顺义区马坡桥北200米,京密路西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