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78万元起 WEY VV7成都上市会

售价16.78万元起 WEY VV7成都上市会-图1

长城在销量上巨大的成功,在SUV销量榜上H6常年稳坐榜首,市场延展也就成为魏建军下一步棋,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应运而生。成为昨日,WEY在成都举行了VV7c/VV7s车型的上市发布会,这款SUV的售价区间为16.78-18.88万元,说实话自主高端品牌这个价格真心不高,而且账面数据来看产品力很强。

售价16.78万元起 WEY VV7成都上市会-图2

今天先简单说说这款WEY VV7c/s,首先这款车外形设计充满了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这一点可以从前脸的黑色格栅、前包围比较夸张的造型看出来,这些“青筋暴起”的元素浑然一体,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有冲劲。有一点要说一下,WEY的徽标据说是来自保定直隶总督府门的旗杆,而全车也有很多地方来呼应这么一个设计:LED日行灯、尾灯、高位刹车灯,时尚与古朴的融合没有一定功底真心不容易,但在VV7c/s并不突兀。

售价16.78万元起 WEY VV7成都上市会-图3

又到很多人关心的动力总成了,这款WEY VV7c/s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5500rpm),峰值扭矩360N·m(2200-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价位合资品牌通常装备1.5T或者日系的2.0L发动机,就动力而言20万以下达到这个动力输出水平的真心不多。

售价16.78万元起 WEY VV7成都上市会-图4

说完车了聊聊行情,新车上市想要优惠比较困难,但WEY品牌的成都嘉顺瑞轩4S店给了一些惊喜。首先是金融政策方面定额信贷有18期的0利率,其次置换上补贴幅度不小,还有几项关于售后的服务政策,可以说诚意十足。新创立的自主品牌打高端市场并不容易,有些合资品牌还各种碰壁,但长城有一个超大量用户基础的优势,基础的品牌背书算是扎实。最后回到产品,VV7c/s具体如何请期待网上车市的《新车到店》。

相关阅读
WEY VV7
WEY VV7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6.98-18.88万

网友对WEY VV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WEY VV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