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

海马S5活力全开 趣跑而来

5月20日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TA携手TA在东莞 佛灵湖做了一些浪漫的事…….

没错,就是我们一群身着“强动力·跑出趣”统一服饰,佩戴各种荧光装备的活力跑者正屏息以待中……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2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3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4

“预备,跑!”

伴随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魏晓松先生和海马汽车东莞东达寮步4S店韩忠锋先生的一声令下,活力跑者如踩下油门的汽车,瞬间爆发最强动力,向前急速飞奔而去。刹那间,一片荧光海洋在东莞 佛灵湖跑道流动开来。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5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6

“强动力·跑出趣”海马S5大型荧光夜跑活动由海马汽车发起举办,活动汇集了400余名年轻跑者和汽车主流媒体记者前来参加。他们在春日的佛灵湖迎着风,嗅着草木馨香,伴着清新湖畔,肆意奔跑,让青春的激情在黑夜尽情释放。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7

如此炫酷活力燃烧的夜跑,“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怎会缺席?它早已经在跑道中等着活力跑者们。参赛者每到一个站点自行撕下一个红包,欢乐集齐海马汽车4个字,拍照发朋友圈分享,乐趣无穷,刺激好玩。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8

冲过终点,激情正酣!海马S5在万众期待中闪亮登场!并公布海马S5强动力版官方指导价为8.38-10.68万元,海马S5 Young的官方指导价7.58-7.98万元。将现场活动的气氛再次推向另一个高潮。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9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魏晓松先生(右)海马汽车东莞东达寮步4S店韩忠锋先生(左)为新车揭幕并合影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0

海马S5强动力版及海马S5 Young新车价格公布

海马S5强动力版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匹配6MT/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精准、高效,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突出;外观延续“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青春气息十足;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现有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基础上,增配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1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2

海马S5 Young,整体外观设计延用海马S5家族化风格,在前脸、腰线、轮毂等细节之处进行全新设计,辨识度更高。配置方面,搭载ESP、EPS(电子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倒车雷达等配置,更有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3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4

强动力·跑出趣 海马S5荧光夜跑前三名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5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6

最后少不了的是美女DJ,酷毙乐队的音乐狂欢,参赛者玩得相当尽兴,大家都不枉此行,满载而归!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7

海马汽车始终致力为年轻代言,不走寻常路,引领年轻时尚潮流,“强动力·跑出趣”海马S5荧光夜跑便是它“年轻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体现。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极富创意的营销模式,海马S5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海马S5家族产品谱系。带给用户更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更多的选择,充分满足了8万级SUV市场不同消费者需求。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8

【强动力·跑出趣】携手520 汇聚佛灵湖-图19

海马汽车东莞东达寮步4S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

详询:0769-89177299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