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购车需订金5千 竞争丰田86

[网上车市绍兴站] 近日,编辑从绍兴斯巴鲁4S店了解到,2017款斯巴鲁BRZ后驱跑车国内停售在即,目前购车需要先预定,订金5000元。详细车型信息如下:

斯巴鲁BRZ 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2017款 2.0i MT type-S版 26.98万 0.00万↓ 26.98万 提前预订
2017款 2.0i MT type-RS版 27.38万 0.00万↓ 27.38万 提前预订
2017款 2.0i MT type-RS黄色特装版 27.78万 0.00万↓ 27.78万 提前预订
2017款 2.0i AT type-S版 27.98万 0.00万↓ 27.98万 提前预订
2017款 2.0i AT type-RS版 28.38万 0.00万↓ 28.38万 提前预订
2017款 2.0i AT type-RS黄色特装版 28.78万 0.00万↓ 28.78万 提前预订

斯巴鲁  2.0i 右前正45度

斯巴鲁BRZ运用了较流畅的线条,采用轻量化车身打造精妙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前脸造型犀利动感,低矮的车身设计营造出性能跑车的味道。作为斯巴鲁历史上的第一款FR前置后驱跑车,结合斯巴鲁经典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打造出接近完美的前后50:50黄金比例。400mm的极致离地高度,也让驾驶者有一种贴地飞行的感觉。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使得车辆实现了超低的重心布局,融合BRZ的高刚性底盘,令车辆操纵更加灵敏顺畅。

斯巴鲁  2.0i 大中控全景

斯巴鲁BRZ的内饰拥有较为宽广的驾驶视野,在利于激情驾驶的同时更有助于良好地掌控前方及周围路况。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座舱设计,方向盘的把握手感极度舒适,配置的拨片换档还具有急降档顿挫控制功能。巨大醒目的运动型数字仪表盘,设置于控制台中央的位置,更有利于驾驶者直观准确地阅读各种行车信息。而巧妙设计的短行程档位,让驾驶时的换挡操作更流畅自如。配置方面包括:独特的真皮/符合材质面料座椅,SRS安全气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可一体式放倒的后排座椅,TRACK安心运动驾驶模式选择等。

斯巴鲁  2.0i 发动机

编辑点评:斯巴鲁BRZ搭载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 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在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BRZ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