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优惠4.95万元 竞争雷克萨斯ES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嵊州奥泽奥迪4S店获悉:店内奥迪A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4.95万元优惠。

奥迪A4L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奥迪A4L 2017款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1.28万

4.95万

36.33万

奥迪A4L 2017款 45 TFSI quattro风尚型

40.88万

4.91万

35.97万

奥迪A4L 2017款 40 TFSI 自动运动型

37.28万

4.47万

32.81万

奥迪A4L 2017款 40 TFSI 自动风尚型

36.88万

4.43万

32.45万

奥迪A4L 2017款 40 TFSI 自动时尚型

33.98万

4.08万

29.90万

奥迪A4L 2017款 40 TFSI 自动进取型

29.98万

3.6万

26.38万

一汽奥迪  45 右前正45度

 外观配置上:新车提供八种外观配色,其中新增冰川蓝、阿格斯棕和探戈红三种配色;并将标配全LED大灯组(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选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除入门级40 TFSI时尚版采用17英寸轮圈和标准天窗之外,其余车型将配备有18英寸轮圈以及全景天窗。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前保险杠可选。

一汽奥迪  45 大中控全景

 内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三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中控液晶显示屏、蓝牙功能、MMI增强型导航系统、Audi connect互联系统、USB接口等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将增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灯光组合包、定速巡航系统;两款运动型还将标配奥迪虚拟驾驶舱和运动风格方向盘。

一汽奥迪  4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A4L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供选,此外,国产新一代A4L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此次中期改款的A4L主要修改了车头细节、中网以及头灯的造型,新的大灯棱角分明,更具视觉冲击力,而大灯内部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取代了原有的光珠式点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著名的大嘴式镀铬中网也修改了轮廓比例,紧跟奥迪家族的整体风格。在内饰方面,A4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虽然没有外形那么多亮点,但是奥迪车一贯的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还是被奥迪A4L继承了下来。动力方面,A4L搭载了2.0TFSI和3.0TFSI两款明星级发动机,再配合8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在动力性方面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