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7年 5月20日,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隆重举办了“爱在乾坤 恒之相随”的开业盛典暨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特惠团购会。石家庄乾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鹏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部石家庄大区经理王明玉先生,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东北大区经理黄永明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区服务部石家庄大区售后经理于海洋先生,石家庄乾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裕华店总经理段红亮先生,河北省15家主流媒体莅临开业现场,共同见证比亚迪裕华店的开业盛况。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精彩的演艺、震撼的剪彩、精致糕点、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开业仪式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尽情享受源自国民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文化与激情。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1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2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拥有五星服务的汽车售后保障,同时,可以享受人性化、高品质的一系列VIP服务,使每一位比亚迪客户获得更多比亚迪汽车保姆式服务的贴心关怀。比亚迪裕华店汽车顾问式销售模式将根据您的需求为您设计购车方案,保障您的购买物有所值,全方位为你讲解车辆使用、保养知识等,与消费者一同分享比亚迪汽车文化。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3

签到处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4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5

开场墨舞表演,将中国风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在场所有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得一致好评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6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7

荣幸邀请到钱鹏先生和王明玉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8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9

两位领导上台共同为南北两只雄狮点睛,寓意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红红火火,开业大卖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10

领导共同上台,为比亚迪裕华店进行剪彩仪式,室外礼炮齐鸣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11

裕华店总经理段红亮先生为新店首位车主代表颁发新车钥匙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12

幸运大抽奖,每一位到达活动现场的客户均可参与,领取比亚迪裕华店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再次掀起活动高潮

石家庄乾恒比亚迪裕华店开业盛典落幕-图13

开业当天,比亚迪裕华店举办全系车型的限时团购会。推出“交100抵500”的超值现金补贴,还可以抓金币可直抵购车款;另外订车客户拥有现场砸金蛋和循环抽取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超值大礼,比亚迪裕华店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了比亚迪客户。

感谢广大客户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关注。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乾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恭候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石栾路105号(建华南大街与308国道交口燕都汽车广场内) 

销售热线:0311-85248881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