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享最高优惠9万元竞争沃尔沃XC60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宝利德路德行绍兴店获悉:店内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9万元优惠。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揽胜极光 2017款 2.0T 绚黑限量版

57.80万

5万

52.80万

揽胜极光 2017款 2.0T HSE DYNAMIC 致动版

55.80万

5万

50.80万

揽胜极光 2017款 2.0T SE PLUS 智享版

49.80万

9万

40.8万

揽胜极光 2017款 2.0T SE 智耀版

45.80万

8万

37.80万

揽胜极光 2017款 2.0T PURE 风尚版

39.80万

5万

34.80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右前正45度

 格调的与众不同往往会与品牌的历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来自"大英帝国"的路虎就是极为典型的例子。作为老牌越野车制造商,路虎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极为抢眼。尤其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且个性独特的极光是其中不可多得的。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新款的揽胜极光与此前并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提供了3中内饰风格的配色(全黑、黑红、黑白)。内饰秉承了路虎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质包裹,豪华感同样十足。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发动机舱

作为越野车的代表,路虎揽胜极光的动力总成表现依旧抢眼。此次,全新车型的发动机延续了此前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教方面也没有任何变化,其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

  编辑点评:2017款极光在科技配置上进一步提升,全系标配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具有遥控、SOS紧急呼叫和路虎尊享道路救援功能。新增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配备17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驭InConturolz智能驭领尊享搭配使用,可获得尊享服务、高级远程控制、网页浏览等更多功能。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