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锐宝XL最新 报价优惠促销裸车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雪佛兰迈锐宝X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66万元。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心动不如行动!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雪佛兰  1.5T 正前

出于年轻化的需要,迈锐宝XL披着高度时尚而且年轻化的外衣,大溜背的设计,压低的中网以及尾部极度收敛的线条,让这台轴距2829mm的大轴距B级车不自觉的成为街头的一抹风景,伶俐动感优雅自得;带有迎宾模式的电动调节座椅在按下启动按钮后会将座椅自动调整到上次记忆的位置,像个贴心的侍从帮你递送椅子一般。

雪佛兰  1.5T 左前正45度

经由仔细打磨的内饰设计初看令人心旷神怡,细看方才发现高亮的镀铬装饰实际上带有起转承和的韵味在里面,落笔处的一顿和起笔时的回锋都在中控台上的两处镀铬装饰上体现的linlijinzhi,想必这设计师也领悟了中国书法的精髓。

雪佛兰  1.5T 左后正45度

雪佛兰  1.5T 正后

然而,一台家用B级车对行驶安全的需要要远高于追逐驾驶乐趣的紧凑级车型。在这台迈锐宝XL 2.5L锐尊版上可以找到目前市面上所有主流的驾驶辅助科技装备,这让迈锐宝XL 2.5L几乎成为一台可以半自动驾驶的汽车。比如基于雷达探测技术的FCA前方碰撞预警和CMB碰撞缓解系统,能够根据前车行驶状况及时发出预警,并在zui后紧要关头帮你踩刹车;基于图象探测技术的LKA行道保持辅助和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雪佛兰  1.5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1.5T 仪表盘

半悬浮的中控设计更好用也更好看,极度集成化的空调面板进行了优化,兼具功能实用与设计美学。试驾途中,驾乘者沐浴下在自动空调散发出的凉风中,享受到更多的惬意与从容。同时,带有通风功能的座椅又让那份优雅从悦目延伸zhi赏心!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雪佛兰  1.5T 前排座椅

雪佛兰  1.5T 前排空间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