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 年轻都市家庭出行不二之选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乘着国内SUV车型市场表现一路高歌的东风,2017上海车展各品牌都推出新SUV迎合市场需求。日常能满足城市代步,闲暇时能独步荒郊野外而不担心托底,SUV自然当仁不让地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庭出行利器。

  本届上海车展,长安铃木也发布了一款名为骁途的都市SUV,这是一款结合了S-CROSS概念车元素的车型,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多种驾驭需求。

 

长安铃木骁途 年轻都市家庭出行不二之选-图1

  铃木是一个将近百年的汽车品牌,它成立于1920年,1952年开始生产摩托车,1955年开始生产汽车,目前,铃木汽车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并且早在1984年,铃木就开始提供技术供给中国市场,成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汽车公司之一。

  说起铃木,国人最为熟悉的莫过于为玩主设计的吉姆尼和为专业越野人士而生的维特拉,它们是诸多喜好越野的车友心中可靠的出行伙伴,以优良可靠的品质、出众的性能赢得了越野车友的信赖。铃木的小型家用车雨燕奥拓也是一绝,经久耐用,好开省油。由此可见铃木的产品定位精准独到,根据不同用途设计不同车型,用产品和设计迎合不同人群的需求,而并非让用户适应产品,在产品的打造中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而传承自铃木的长安铃木,完美地继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并衍生出非凡的“匠心精神”。

长安铃木骁途 年轻都市家庭出行不二之选-图2

  因此长安铃木这样一家既擅长SUV车型设计制造,又有着丰富的家用车生产经验的车企打造出一款都市SUV车型,用户还需要去质疑什么吗?

  之前车讯实验室拆解过维特拉启悦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也以成熟的车身结构和精细工艺赢得了诸位编辑的认可。它们的设计别出心裁,用料扎实到位,维特拉前部防撞梁左右两侧焊接了尺寸较长的吸能盒,后部防撞梁也采取了类似的结构,此种设计可以预留更多的缓冲空间,更安全。车门防护结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复合防护形式,车身左右两侧底盘被两整张护板遮住,既有利于底盘管线的防护,还使车辆底盘更为平整。启悦的发动机前舱护板、底盘防腐蚀塑胶的喷涂面积较大,底盘管线沿车身纵梁布置,在发生托底情况时,车身纵梁可以先受力,减小底盘损伤。启悦的驾驶舱内部设置了大面积止震板,起到隔音降噪作用的同时提高了钢板本身强度。

  相比某些品牌的浮夸,长安铃木的汽车实打实地在提高内在品质,积极践行着长安铃木“简而不凡”的造车理念——不追求表面的华丽,以品质优先为本,“简化”不需要的浪费,“不凡”于提高内在价值,即使看不到的地方都做到极致。

  维特拉与启悦已经如此优秀,骁途作为长安铃木2017年的扛鼎之作自然也是出类拔萃,它专为都市家庭人群打造设计,传承铃木40余年专业制造SUV的经验和技术,铃木擅长的车内空间利用率设计,搭配从日本原装进口的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的动力系统,使骁途无论是在驾乘舒适性方面,还是在车辆操控方面,甚至在应对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方面,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并且和等价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也很高。

长安铃木骁途 年轻都市家庭出行不二之选-图3

如果您需要一辆日常能满足城市代步出行需求,闲暇时又想体验些新鲜感,不妨关注长安铃木骁途这款新车,它以“都市家庭的最佳选择”作为产品设计概念,结合S-CROSS概念车的部分经典元素,将紧凑型车的经验与SUV技术组合到一起,充分满足您在日常和非日常两种状态间的切换,伴随您在平凡生活中,用实力追求、创造新鲜感,在驾乘中不断感受愉悦,尽享欢乐时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