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2万 竞争丰田凯美瑞

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2万 竞争丰田凯美瑞-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天籁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天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天籁 2.0LXE时尚版2016款 17.58 15.88 1.7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2.0LXL舒适版2016款 18.58 16.88 1.7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改款2.0LXL舒适版2016款 18.68 16.48 2.2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公爵2.5L XV尊享版2016款 23.28 21.88 1.4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公爵2.5L XV-VIP旗舰版2016款 29.88 28.48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东风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随着日产最新的设计风格逐渐走向年轻与运动化,天籁这个原本沉稳与内敛的代表车型在中期改款之后也变得更加张扬,全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搭配更加具有棱角的前大灯组,给人不怒自威的即视感。从侧面线条来看,新款天籁并没有变化,整体造型依然流畅舒展,并提供17英寸的全新密条辐轮圈。新款车型尾灯组造型更加活泼,并且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黑色塑料装饰件,从而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丰富,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我们依旧可以从新款天籁中感受出熟悉的日产家族风格,皮革搭配中控木纹饰板,衬托出一副居家沉稳的风格。新款天籁在中控液晶显示屏当中内嵌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和导航功能。此外,还新增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和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2016款天籁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天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天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