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5第三季度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幻速H5有望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据了解,H5沿用北汽幻速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将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汽幻速H5第三季度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全新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配合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整体前脸更显高昂挺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750mm,轴距为2760mm。此外,北汽幻速H5将标配7座布局,并可选装8座。

北汽幻速H5第三季度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图2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幻速H5采用了黑色/橘色的双色设计,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台采用了T型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9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采用软质材料,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北汽幻速H5第三季度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幻速H5将会提供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阅读
幻速H5
幻速H5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8.18-8.88万

网友对幻速H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