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 6月开启预售 售价8-12万

根据最新消息,长安欧尚A800将于2017​年6月开始预售,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长安欧尚A800是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的全新MPV车型,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长安欧尚A800 6月开启预售 售价8-12万-图1

长安欧尚A80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饰条围绕,前雾灯位置还有类似通风口造型装饰。长安欧尚A80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1750mm,轴距为2760mm。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满足家用需求。

长安欧尚A800 6月开启预售 售价8-12万-图2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根据本次透露的信息,长安欧尚A800不仅配备了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技术,还配备了PM2.5滤净系统和离子发生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核心配置。此外,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通过数据采集,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以及定位信息等车辆状态,而且通过手机APP还能远程打开或关闭门锁、空调和智能寻车等。

长安欧尚A800 6月开启预售 售价8-12万-图3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5P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6P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