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限量1000台 官网推出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在英菲尼迪官网了解到,英菲尼迪汽车官方在北美市场以67,335美元(约合人民币为46.4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推出QX80 Signature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将限量发售1000台。据悉,新车配备了以往顶配车型专属的高端配置,同时也增设了不少充满个性的新元素,以突显其作为特别版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 北美地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QX80 Signature Edition(2WD) 67,335(约合人民币46.4万元)
QX80 Signature Edition(4WD) 70,435(约合人民币48.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限量1000台 官网推出-图1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将提供白、黑、灰和蓝四种专属的车漆可选。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22寸的枪灰色轮圈,其轮胎的规格为275/50 R22。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换装上了更具质感的镀铬车外后视镜,搭配整合在尾翼上透明样式的高位煞车灯,整车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限量1000台 官网推出-图2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作为特别版的限量车型,将选用质感出众的Saddle Tan皮革来进行打造,力求营造出更为高端和舒适的内饰氛围。

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限量1000台 官网推出-图3

安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配备前车碰撞警示与行人侦测、盲点侦测、车道偏离警示与辅助、自适应式巡航定速以及倒车碰撞预警等。

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限量1000台 官网推出-图4

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限量1000台 官网推出-图5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搭载一台5.6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405PS),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英菲尼迪QX80特别版该车标配可变悬架,并提供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可选。【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13.8-113.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