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第五届汉城湖龙舟赛是由西安市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水务局、未央区委、未央区政府、西安市地方海事局主办的西安唯一的大型传统水上竞赛项目。 汉城湖龙舟节经过4届的成功举办,赛事规模较大,赛事内容丰富已成为西安重要的、大型的节庆活动之一。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1

报名参与就有好礼

报名点击:http://sx.sina.com.cn/zt/auto/dwjcz/index.shtml

或扫描二维码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2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3

龙舟赛惠民车展包含40余汽车品牌、80多款参展车型将在汉城湖天汉雄风广场亮相。龙舟赛惠民车展组委会针对有意购车消费者特别推出了报名参加即领好礼的活动。在活动页面参与报名不但可以享受购车优惠、多重大礼的抽奖活动。更是无论是否购车即可至车展组委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参与就有好礼

报名点击:http://sx.sina.com.cn/zt/auto/dwjcz/index.shtml

或扫描二维码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4

购车就送全车膜

龙舟赛惠民车展活动3天中,为了最大回馈答谢现场订车的消费者。现场订车就可获得车展组委会提供的全车贴膜。贴膜品牌为龙膜思逸系列全车贴膜(不含天窗)。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5

车展厂价直销

大幅的优惠折扣,丰富的主题活动,令惠民车展精彩纷呈。每年进入5-8月份,各品牌经销商为了冲击销量完成厂家销量任务,都会推出大幅优惠,以促成订单。龙舟赛惠民车展更是多方沟通参与品牌及经销商。以出厂价直销的方式回馈购车消费者。

惠民车展“粽”享好礼

现场订车的消费者,不但可以获得参与厂商出厂价的直销。还可抽取车展组委会提供的七重大礼,礼包内容从家用电器到汽车用品一应俱全。

购车“粽”享七重好礼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6

一、55寸液晶电视

二、电冰箱

三、新车主副驾门隔音

四、定制裁剪环保脚垫

五、汽车应急救援箱

六、行车记录仪

七、电热水壶

品牌汽车用品0元抢购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7

车展现场除新车展示外,更邀请了多家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参与其中。龙膜、汽车音响、汽车隔音、汽车脚垫、儿童坐骑、汽车用品等更是以展会特价的形式直接让利消费者。现场更是有多家商品的整点“0”元拍活动。多少价格你来拍拍看。

精彩活动每天上演

2017第五届龙舟节惠民车展即将开幕-图8

龙舟赛组委会还退出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端午祭祀祭祀活动、投香粽、端午美食文化节、音乐喷泉表演、汉陶制作体验、端午惠民展、市民划龙舟体验、放河灯祈福、家庭趣味竞赛、喝啤酒竞赛、喝可乐竞赛、包粽子大赛、吃西瓜大赛、全民涂鸦墙活动、端午灯谜会、童趣划龙舟竞赛、龙凤呈祥”端午剪纸活动……….都将期待广大消费者一起来参与。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