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 最新款马自达CX-4价格优惠促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新款马自达CX-4全系现车促销,为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特举行团购特价车型150台,活动期间购特价车型最高可优惠1.88万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一汽马自达  2.5L 右前正45度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

一汽马自达  2.5L 左前正45度

外观:

外貌协会的选择没错的。线条流畅的魂动造型确实有豹子全力奔跑时的神韵,性感的屁屁和腰线让人一见倾心。开着CX-4在街上满满都是回头率。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一汽马自达  2.5L 右后正45度

内饰:

之前CX-5的内饰总被网友们吐槽,现在CX-4终于焕然一新,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悦联系统也很有科技感,保证了五年内不过时,全黑内饰很有运动感,只是显得有些压抑,这个设计见仁见智。

一汽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一汽马自达  2.5L 方向盘

空间:

本人175cm73kg是家里最高的了,坐在前排活动空间很大,后排虽然不如CR-V等大空间车型但是我家人乘坐也足够用了,车子横向宽度不错足够坐三个成年人,只是后排中央地板隆起有些高,女同志坐在这里姿势不太雅观。这里我就要特别提一下掀背车的后备箱很能装,尤其是放倒后排座椅后那更是变身小皮卡了,小搬家也是不在话下;后排座椅放到只要一拉就行很方便。本人第一辆车就是两厢车,后备箱的实用性深有体会,所以以后就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一汽马自达  2.5L 前排座椅

一汽马自达  2.5L 第二排空间

动力:

创驰蓝天的动力是杠杠的,尤其是深受YYP等资深车评人赞誉的变速箱确实名不虚传,油门真是踩多少就有多少,很线性很舒服。平时一般是我一个人开,路上超个车很轻松,满载家人后开空调也没有感觉很吃力。个人感觉应该是同价位最好的自然吸气车型(本人开过雅阁2.0,韩系2.0,凯美瑞2.0)。

一汽马自达  2.5L

舒适度: 

舒适性不错,座椅包裹性很好。网上很多媒体人说座椅填充物偏硬,我个人觉得很合适。CX-4本来就是偏运动的车,动力又好,如果太软了反而会让乘客不舒服容易晕车。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08-21.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