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

燕店镇隶属于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地处莘县的西北部,镇域总面积51平方公里,辖34个行政村,4万人。燕店镇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香瓜之乡"、"中国香瓜第一镇",多次被聊城市授予"农业结构调整明星乡镇",是省、市科普基地。现有香瓜大棚2.1万个,种植香瓜1.6万亩,素有"万亩香瓜万个棚"之称,是中国最大的无害香瓜生产基地,年总产量9300多万斤,被誉为"中国香瓜第一镇"。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图1

今天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的巡展车队就来到了这个香瓜第一镇,当香瓜偶遇长安欧尚,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图2

一直以来,长安欧尚都秉持“用户为先”的理念,关注每一个细节,在产品研发上更是不遗余力,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制造工艺,打造优质的产品质量,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车辆需求。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图3

此外,长安欧尚还开展了为期150天的“超级测试员活动”,将各项专业测试公开暴露于用户面前,让用户亲眼见证并现场验收长安欧尚的性能和品质。此举让消费者对长安欧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同时在消费者的心中也建立起了良好的产品和品牌印象。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图4

作为自主品牌MPV市场的领跑者,长安欧尚获得的用户高满意度,与其过硬的品质和乘驾体验有着最为紧密的联系。以2017款长安欧尚尊贵型为例,它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在线导航、倒车影像随动线、右侧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位座椅腰部支撑以及加热等功能,这些自主SUV高配车型才拥有的配置,全面提升了车的品质感,也为用户带来智享精致舒适的乘驾体验。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图5

同时,2017款长安欧尚还从乘驾者实际用车需求出发,更加关注驾乘的舒适感和设计的人性化,注重座驾的实用性,精心打造车内的每一处细节。为此,2017款欧尚新增了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功能,乘驾者可以自动调节角度,找到一个最舒服的靠背姿势,有效减少旅途驾驶的疲劳。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香瓜第一镇-图6

如果将欧尚后两排座椅放倒,装满香瓜,是不是今后的人生也会如此香气扑人,秀色可餐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