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 用实践检验产品

与客户亲密互动交流,了解客户的需求然后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研发产品,这是长安欧尚一贯坚持的做法。蹲在地上做营销”,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践行。5月17日一早,巡展的车队就出发来到朱老庄,向商户和行人发放产品宣传单。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亲身体验到长安欧尚的品牌魅力,长安人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贴心、更接地气的服务,怀着感恩的心前行。

百车千城万里行 用实践检验产品-图1

 作为长安欧尚家族的当红小生,长安CX70T也必将在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的道路上所向披靡,越走越远。书写出长安欧尚品牌又一个新的辉煌篇章! 

百车千城万里行 用实践检验产品-图2

长安CX70T它运用了意大利时尚之都——都灵最前沿的设计语言,精致的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恰到好处的点缀于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左上角,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尽显硬汉气质,而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长安CX70T看起来更具有个性,富有质感。 内部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w+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百车千城万里行 用实践检验产品-图3

长安CX70T搭载的是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的210-220N•m最大扭矩输出。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

百车千城万里行 用实践检验产品-图4

百车千城,倾情奉献,更多长安欧尚品牌车型倾情钜惠,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