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

5月17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茌平站巡展第三天。一早巡展的车队,就出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中堂画之乡” 杜郎口镇。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图1

杜郎口镇位于茌平县东部,距县城12.7公里,被称为茌平县的"东大门",与齐河、东阿接壤。该镇历史悠久,原为兴利镇,隋开皇初到唐贞观八年为茌平县城驻地,现存历史见证唐槐一株,历经历史沧桑仍枝繁叶茂,生机盎然。该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清代画家董立元诞生于该镇南董村,民间中堂画至今有300多年的历史,在全国民间绘画中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中堂画之乡”,作品广为国家美术馆和海内外人士收藏。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图2

今天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巡展队伍中广受好评的一款新车。说是新车应该也算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欧尚上市于2015年,今年2017款欧尚换新上市,所以也可以说是一款新车。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图3

2017款欧尚在安全方面新增了发动机防盗,让那些“害朕的刁民”无从下手。方向盘和大灯都是高度可调节的,让用户真实体会到越开越顺手。双气囊、ABS+EBD、HAS、TCS、ESP、270度雷达、右侧影像、四轮碟刹等“八位一体”安全配置开启多重防护,带给用户更多安全保障。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图4

7英寸的液晶大屏画面清晰,搭配行车电脑,让更多行车数据一目了然,触摸屏和按键反应迅速,在常规的功能外,还具有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除了标准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能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对使用频率最高的导航系统也做了大幅提升,升级为在线地图,支持实时路况显示以及联网更新,车内科技感十足。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图5

大叔能给身边的人满满安全感,生活的磨练也并未抹去他对世界的好奇心,依然像90后那样玩转智能。正如2017款欧尚紧跟社会发展步伐,提升了智能化和安全配置,于低调中提升内涵。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中堂画之乡-图6

这样一款集颜值、舒适、安全、智能于一身的雅痞大叔风范精致MPV售价如何?小编负责任告诉你:大叔范的养成需要很长时间,而2017款长安欧尚触手可及!5.69-7.09万元售价区间让您轻轻松松成为有车一族,不知道你是否心动了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