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店内降价促销 享优惠3万

店内途观有现车可试乘试驾,颜色可选,可享高达3万优惠,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途观店内降价促销 享优惠3万-图1

北京博瑞页川汽车服务(集团)(简称:博瑞页川)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500强企业的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专业服务于多个汽车品牌的销售服务商。集团成立于1991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销售服务网络横贯京城南北,下设页川瑞德、页川斯达、博瑞顺和雪佛兰多家4S特许经销商及页川德众二手车经纪公司,服务于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海大众斯柯达通用雪佛兰品牌。我们秉承积极进取和力求创新的精神,把最优质、最可靠的产品,最专业、最精致的服务奉献给客户。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是我们为之不懈努力追求的最高境界。

北京页川

名称:北京页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类别:北京大众4S店  

经营:上汽大众 

电话:010-676767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成寿寺路133

网址:http://dealer.xcar.com.cn/11334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