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中汽雷日4S店获悉,店内逍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置换可享更高优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品鉴试驾。

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10-8781 7771/7772。

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2017款逍客,越级上市,在延续驾控型都市SUV实力的同时,针对级别进行优化调整,配置升级,势必再一次掀起国内城市SUV的价值回归。

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2

【1】级 别 优 化

取消领先版及尊享版,推出新主力超值智享版,15.78万元的售价处于承上启下的位置,极具竞争力。

【2】装 备 越 级

全新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更新增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蓝牙免提两大功能。(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均配备)

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3

智享版对比精英版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及18寸轮毂,提高了车辆实用性与运动感;在内饰上,与豪华版一样采用了真皮方向盘和皮布混搭座椅,车内驾乘质感十足。

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4

【3】驾 值 越 级

领先同级专业SUV平台“CMF平台”、性能卓越的专业SUV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最全日产智行科技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5

全新逍客2015年上市以来,一路披荆斩棘,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欧范十足的驾控优势,全面领先竞品的智能安全科技,斩获众多奖项,销量更是一路飙升!     

展望2017 期待逍客再续王者风范!

2017款逍客部分优惠1.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6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

公 司地 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销 售热 线:010-8781 7771/7772/4008155574

客  服  QQ:1007776661

官 方网 站:http://www.reniauto.com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