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河南中豫试驾夏朗/蔚揽送好礼

激情夏日,试驾有礼,借这气候宜人的五月,与家人来一场爱意浓浓的郊外之旅,不失为一个最惬意的选择!又或者趁着好时光,来河南中豫进口大众试驾夏朗or蔚揽,即有机会获赠户外野炊炉具!

激情夏日 试驾有礼!-图1

即日起,到店试驾夏朗or蔚揽有机会获赠户外野炊炉具一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激情夏日 试驾有礼!-图2

欧式休闲典范,首付5.5万元,享0息0月供!1780L超大行李空间,装满你的无限可能,一同领略世间变换,收纳开阔人生!

德国进口MPV新夏朗

激情夏日 试驾有礼!-图3

激情夏日 试驾有礼!-图4

2297L超大空间,容量超乎想象,更有2-3-2座椅布局,中后排可放平,轻松调整布局,打造灵活开阔空间,全员7安全气囊,更有八门窗防夹系统,全方位安全为全家护航,宜家宜商进口7座MPV夏朗,首付7.5万,更享0息0月供,购车享七重礼遇,为家而生的“暖男”特质,贴心守候每个品质大家庭的爱

还等什么?快快预约报名!赢取户外野炊炉具吧!

激情夏日 试驾有礼!-图5

激情夏日 试驾有礼!-图6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