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20周年雪佛兰双车组合诚意巨献

(2017年5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即将于6月12日迎来公司成立20周年,为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品牌即日起,携中高级车迈锐宝XL和中级车双车组合——全新科鲁兹、全新科鲁兹两厢,推出“免息零月供、月月赚百金”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雪佛兰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雪佛兰  2.5L 左前正45度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产品阵容的中坚力量,迈锐宝XL与全新科鲁兹家族自上市以来一直赢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本次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回馈消费者的活动中,雪佛兰携双车组合诚意巨献,即日起至6月30日,凡选购以上车型中的任一款,都可以享受50/50免息贷款购车优惠。

以购买2017款迈锐宝XL 1.5T 锐尚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现只需首付50%,就可享受1年免息、12个月零月供的贷款优惠,尾款1年后付清即可。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年免息免月供的贷款期内,车主每月还可享受厂家100元的现金返利,让买车赚钱不是梦。与此同时,选购以上车型的车主,只要为车辆购买的交强险和商业险的金额满足一定条件,还有机会获得2000元的保险基金。此外,在售后服务上,雪佛兰还将于5月-9月期间诚意推出20项免费检测举措,并在全车系推出基盘套餐优惠,新晋车主还可享受雪佛兰U•CLUB车主俱乐部积分众筹。

近年来,雪佛兰以“梦•创未来”为全新品牌主张,加快市场布局、完善产品型谱,依靠强大的全球技术实力和产品资源,逐步完成了主力产品与全球同步的更新换代。从迈锐宝XL上市开始,雪佛兰经历了一系列重量级产品的更新换代,其全新的双元产品结构日渐清晰。其中,“高性能”产品线由迈锐宝XL、迈锐宝、全新科鲁兹家族、第六代科迈罗组成,“全功能”产品线由探界者、全新创酷、皮卡“双子星”索罗德库罗德领衔。通过新一轮的产品更新换代,雪佛兰的产品布局和销量结构均已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并展现出 “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