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大整容" 换搭10AT变速箱

领航员林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车型,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领航员实车图片。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配有一体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将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福特最新10AT变速箱。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领航员尚处于测试阶段,覆盖了重度伪装。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配有“大嘴”式进气格栅,并在中网内部加入了一枚大尺寸logo,使车头显得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配有密辐式熏黑轮毂,车顶预计会采用悬浮式设计。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新一代领航员内饰采用黑白撞色设计,预计将继续使用2+2+2独立座椅布局。新车配备有集成了SYNC®3系统的中控显示屏,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功能。此车有望配有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等配置。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新一代领航员的动力系统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76Nm。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适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