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别克昂科雷优惠2万竞价GLC

长春市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2万元竞价GLC-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 近日,编辑从长春金达洲瑞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昂科雷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昂科雷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昂科雷 3.6L SIDI 四驱智享旗舰型 64.90万 62.9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昂科雷车型介绍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款昂科雷在老款车型硬朗造型基础上,将线条处理的更加和谐,让它的视觉效果不再那么生硬,同时车头下方塑料材质的保险杠以及贯穿左右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也一并取消,使它看上去整体感更好。进气格栅与大灯也是新款昂科雷比较明显的亮点变化,格栅虽然采用的还是经典的直瀑式造型,但在造型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立体感更加出色。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整车内饰的布局相比老款并没有什么变化,主要的改变都集中在了材质和细节方面,大面积的真皮取代了原本的木质装饰,不仅减少了那种老气横秋的感觉,同时整体档次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真皮与木质材料包覆的四副方向盘握感偏细,但却很符合昂科雷的整体风格,并且除了上方所装配的多功能按键之外,其方向盘还带有四方向电动调节。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在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依旧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215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366牛•米/3400rpm。变速箱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模式依然是美系车传统的按键式设计,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数时间为8.7秒,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别克昂科雷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昂科雷的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安吉星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服务,为驾驶员带来了更安全的保障。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