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用车 有你家的那辆吗?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综合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重要国际会议把地点选择在中国。而承担每次大会指定的中国品牌接待车辆无疑成为国家涉外的最佳名片。网上车市梳理了11款近几年于中国举行的各大国际性会议使用的礼宾用车。它们大多拥有较为亲民的价格,也许你开的车也曾为大人物服务过。

11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用车 有你家的那辆吗?-图1

11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 
车型 类型 服务场合
北京BJ90 大型SUV 一带一路
福田图雅诺 轻客
红旗L5 大型车
红旗H7 中大型车
广汽传祺GA8 G20
众泰Z700
纳智捷 MASTER CEO MPV
上汽大通G10
吉利博瑞行政版 中型车
北汽绅宝D70 APEC
上汽荣威9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BJ90

官方指导价:未公布

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用车 有你家的那辆吗?-图1

5月6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道用车—6辆北京BJ90驶出北京汽车基地,正式交付使用。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凸显硬朗,外型与奔驰GLS颇为相似。动力方面搭载由奔驰提供V8 4.0T与V6 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田图雅诺

官方指导价:11.50-19.5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1

福田图雅诺已经不是首次代表民族品牌出现在高规格的国际舞台上。此次再次作为服务保障用车确保各国元首的安全出行。在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该车全程接待了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在内的31位国家元首及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以及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欧系大VAN中唯一的元首接待用车。

红旗L5

官方指导价:500.00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2

近日,各国元首先后到达北京参加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而红旗L5再一次成为元首级座驾。该车是迄今为止中国自主品牌推出的最高级别豪华轿车,由一汽自主研发生产,可以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迈巴赫等品牌相媲美。

红旗H7

官方指导价:24.98-47.9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3

本次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的1500多名中外嘉宾,参加此次论坛的高级别会议环节。能够服务如此重要的国际会议,体现了红旗H7不逊色于国际品牌的产品实力。在亚信峰会、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全国“两会”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中都有它的身影。

传祺GA8

官方指导价:14.98-29.9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8

2016年,传祺GA8接连服务G20广州协调人会议、G20厦门会议,并被指定为G20峰会用车,成为服务第十一次G20会议次数最多的中国品牌车型。同时,传祺GA8从今年年初全国“两会”开始,先后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亚欧博览会、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中频频亮相,堪称在高端政务、商务场合曝光率最高的中国品牌。

众泰Z700

官方指导价:9.98-15.8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9

作为众泰首款C级轿车,众泰Z700成为2016年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其给人的直观印象便是宽适的车身尺寸和优异的空间享受。该车长宽高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3000mm。动力方面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2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纳智捷 MASTER CEO

官方指导价:39.80-41.80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11

2016年,G20与纳智捷在杭州相会。纳智捷 MASTER CEO空间很大,配有两张President总裁级电动按摩座椅,柔软富有支撑力。除了包覆式头枕、充气腰靠,还有舒适腿靠,座椅下方还铺设了礼宾级长毛地毯。

上汽大通G10

官方指导价:13.38-26.9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10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指挥用车、APEC峰会、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官方指定用车,上汽大通“国宾车”的美誉如今已经享誉海外。在去年的G20峰会上,上汽大通旗下G10担当起峰会用车服务。其中,G10的顶配车型G10旗舰版,外形上具有“胜利之翼”的寓意,尽显高端商务气质。自上市以来,上汽大通G10依靠强大的产品力,销量节节攀升,在中高端商务MPV细分市场中,市场份额已达30%。

吉利博瑞行政版

官方指导价:21.98万起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5

2016年,吉利推出全新旗舰轿车-博瑞G20行政版。它成为G20接待各国领导人的礼宾车。该车是基于博瑞普通版所打造的一款集奢华、舒适、商务于一体的四座豪华行政座驾。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设计,独有的豪华商务多幅轮毂、尾部金色尾标、翼子板及换挡杆球头“Individual”专属徽标等,标示着G20行政版的独特尊贵。动力方面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汽绅宝D70

官方指导价:13.98-21.5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6

2014年于北京举办的APEC会议,是中国继2001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之后,时隔13年再次承办。不同的是,2001年在上海APEC会议上,官方用车是合资品牌车型。而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选择了出自北京的自主品牌中高级“新贵”—绅宝D70

荣威950

官方指导价:17.98-28.98万

也许你开的正是?10款中国品牌礼宾接待车-图7

2014年,荣威950成为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贵宾接待指定用车,是继全国两会、南京青奥会后,再度获得国内国际高规格赛会的认可和信赖。荣威950搭载“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与“CONTI GEAR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可以降低发动机的噪音,能平滑地完成动力输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红旗L5
红旗L5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红旗L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