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

“劲锐轻奢”不入俗套,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

Plus

为什么这么火?

自苹果开启了Plus型风潮之后

各种Plus产品均销售火爆

其实,Plus的本质就是增加产品功能

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图1

就像是苹果7 的Plus大屏,给你更好的视觉感受;海尔Plus型洗衣机会让你的衣物洁净到一尘不染;松下Plus型空调让你的睡眠环境寂静到像郊外星空。那么试想当你拥有一辆Plus型的BX5风尚版呢?

今日,BX5风尚Plus型劲锐上市,两驱风尚Plus型售价16.98万,四驱风尚Plus型售价18.58万,给你

“德式轻奢,超凡享受”

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图2

新增可开启全景天窗,尽享全新驾驶乐趣

此次推出的宝沃BX5风尚Plus型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与防夹功能),采光面积高达1.17㎡,采光更充足,视域更宽广,让驾乘者能够与阳光清风同行,仿佛徜徉在大自然中,尽览天高云淡。

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图3

新增多功能车顶行李架,给你全新空间体验

新增的多功能车顶行李架,能为旅行辎重提供更加强大和丰富的装载能力,让驾乘者的外出游行不再因装载空间不足而忧心,与宝沃BX5风尚Plus型的每一次相伴出行,都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惬意与舒爽。

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图4

秉承德国匠心,延续德国经典品质

除新增功能外,宝沃BX5风尚Plus完全沿袭了BX5的德系血统和品质。保持了宝沃家族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设计,让整车线条饱含充沛的力量感;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为出行带来强劲动力;B-Link智能互联系统,将BX5的科技“武装到牙齿”,带给你全新驾乘体验。

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图5

“3免一终身”,让豪华真正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宝沃还在近期新推出了“3免一终身”专属定制政策,凡在2017年4月28日-5月31日期间购买宝沃BX5(仅限1.8T车型),即可在享受分期3年“0”费率、5年免费保养、免购置税(三选一)和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真正从金融、售后、品质等方面减轻BX5用户的顾虑,真正让“豪华触手可及”。

宝沃最新BX5风尚Plus型锋芒上市!-图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