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幸福是什么?每个人的心中,对幸福都有自己的定义。

幸福就是早上睁眼醒来,看到一抹阳光恰好落在枕边;

幸福就是家人甜蜜相伴,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周末;

幸福就是孩子健康成长,带来一个个惊喜和感动。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

幸福就是开心时有人陪你吃大餐,难过时有人拍拍你的肩,递上一杯温热的咖啡,累了倦了有人在身边默默守候,犹豫不决时有灯塔照亮前行的方向……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

【有梦就要奔跑,幸福路上,请勇敢向前】

2017年5月13日-14日,“幸福17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昆明站”活动在弥勒湖泉正式拉开序幕,来自30余组远景SUV的幸福家庭携手相伴,和亲人孩子一起,用心感受、让爱成长,在亲子互动游戏中,将幸福传递下去,一起感受这份远离城市喧嚣的温情与甜蜜。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4

【有孩子的陪伴,幸福路上会多一分精彩】

上午9点,远景SUV福家庭齐聚金鼎科技园,车主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精心给爱车装扮上这次活动主题的车贴,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工作。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精灵,也是每一个家庭最好的期待,孩子们欢呼雀跃,非常期待这次短途出游,想要快快拥抱最美的阳光和沙滩。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5

吉利汽车领导现场致辞】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6

【吉利汽车领导为发车仪式击鼓助阵】

简短的介绍和领导致辞,让更多的车主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宗旨。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远景SUV定位为“中级家享SUV”,在造型、品质、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经上市即成为家庭用户热捧的“幸福座驾”。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7

【在路上,远景SUV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景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8

【路遇坎坷不平,远景SUV给你信心,勇往直前】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9

吉利远景SUV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CVT无级变速器高效、平顺动力组合,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公里调校底盘系统和静谧、宽适车内空间,可以给家庭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0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1

【远景SUV带着你,用不同的视角看世界】

远景SUV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款有爱有温度的产品,并一直致力于幸福标签的打造,大爱无疆,也关注小家幸福。从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远景SUV成为甘肃地区“医疗巡诊用车”,到远景SUV百人助学计划,再到去年一直开启的幸福十元助学活动,和今天的幸福亲子秀,远景家族产品主打的”幸福“理念在不断地深化和延续。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2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3

【阳光、沙滩、欢笑、祝福,这是幸福的标签】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4

【幸福合力,用智慧与力量挑战幸福】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5

【你是我前行的向导,跟着你我就拥有欢乐与幸福】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6

【在你的肩上甜甜睡着,看得见的幸福在身边】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7

【用我的眼睛记录你的每一个点滴幸福瞬间】

幸福,始终贯穿我们这一场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昆明站的活动中,幸福合拍、幸福拼图、幸福之门、幸福小咖秀,还有最甜蜜温馨的母亲节爱的告白……现场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时光在流转,每一个家庭的家长们都仿佛回到了最幸福的童年时光。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9

【我们和吉利远景SUV一起分享幸福喜悦】

5月14日,是今年的母亲节,这个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源起于美国的节日,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在星辉灿烂的沙滩上,远景SUV幸福家庭的孩子们,在现场为自己的母亲准备了最美的康乃馨鲜花,这是他们先给自己母亲最美好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这首被改编了的歌曲响彻整个沙滩,当每一位母亲收到孩子送上的鲜花,眼里不禁泛着泪花,“谢谢我的宝贝”,母亲也用最甜蜜的吻,回谢孩子带来的惊喜与祝福。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1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

【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最简单的语言,最甜蜜的吻,就是最简单的爱的表达】

在此次幸福亲子秀活动现场,车主杨先生表示:“面对孩子,我有一点愧疚,平时工作太忙,每年寒暑假都不能陪孩子开心地过,拥有了远景SUV之后,我终于可以自信地跟孩子说,咱们一家出去玩,这算是给孩子的期望有一个交代,也弥补一下对孩子的关心。”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2

【幸福拼图,我们一起构建快乐生活的版图】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3

还有一位车主也感慨道:“平时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陪孩子,渐渐地让孩子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次远景SUV亲子秀活动给我们做父母的提供了一个与孩子良性互动的平台,从游戏里,我们得以用正确的赞赏与肯定来增强孩子的价值感,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家的距离,增强了我与家人的幸福感,这个活动办的非常有意义。”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4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5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6

【篝火燃起,把舞儿跳起来,用最民族的方式,表达幸福与快乐】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7

【现场下订单的准车主对远景SUV竖起大拇指】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8

【齐心协力,用智慧来创造幸福动力】

在活动现场,我们也收到了意向客户的报名,他们也带着自己的家庭一起,感受远景SUV所传递的幸福定义,不仅如此,在弥勒湖泉还亲自试乘试驾了这款“幸福座驾”。不少车主在现场下了订单,这一位全程参与的准客户,竖起了大拇指,对远景SUV赞不绝口。“远景SUV是我在综合了外观、评价、性价比后选定的人生第一辆座驾,它满足了我们全家的出行需求,在春日里,我可以带着家人尽情的出去郊游,一同去享受幸福时光。”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29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0

【携手漫步、有远景SUV的相随,这就是最快乐的相伴】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1

【和我们一起欢呼、雀跃,一起拥抱幸福】

我们身边都有这样一类人,他们为自己的小幸福、小家庭和事业不断进取,每一次遇见都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它,这种惊喜和变化带来的感觉与远景SUV每一次升级所带来的新鲜感不谋而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远景SUV,越来越多的家庭离幸福又更近了一步。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2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3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4

【幸福之门,永远为快乐的你而打开】

这场关于幸福的盛会,伴着盛夏的阳光与微笑落下帷幕,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场幸福的相聚,一次信任的交托,一种温馨的情怀,乘着远景SUV这款幸福座驾,所有车主们将会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走一方新的天地,祝愿新老车主们永远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弥勒湖泉17见证幸福-图35

更多新车资讯和介绍,请详询经销商

昆明中机金鼎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8329749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旁

昆明港鑫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5095800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呼马山车市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