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1

近些年来国产自主SUV车型可以说是发展非常迅猛,中大型SUV已经成为炽手可热的购车必选之一。动力强劲,空间大,操控性强的大中型SUV迅速抢占合资品牌市场,长安CS95/哈弗H7L/广汽传祺GS8都是国产自主品牌力大中型suv的佼佼者,深受广大车主喜欢,下面我们就来分别介绍一下这三款车: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22.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没有一个魁梧身板怎么能行。从视觉效果上看,长安CS95非常憨厚,车身整体比例高大敦实,视觉上足以撑起长安汽车旗舰SUV的大旗。长安CS95的前脸造型历经多次修改,一个尺寸够大够粗壮的中网占据了CS95车头的绝大部分视觉重点,而且中网格栅最上面一层还嵌有“CHANGAN”长安的品牌标识,是不是有设计感暂且不谈,仅这个粗犷的设计风格就给CS95带来了不少男人味儿。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1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2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3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4

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尾部设计辨识度高低不重要,最主要的是看着协调,视觉重心适中,造型扎实。虽然CS95的尾部特点不够鲜明,不容易让你留下印象,但是在路上开着车,看到这样一个大家伙从你面前闪过,估计你不想注意到它都难。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5

内饰方面,长安CS95内饰方面比较沉稳已居家实用为主,比较适合广大车主的品味。安CS95多媒体系统屏幕清晰,系统反应灵敏,滑动屏幕动画比较跟手使用感受很好。同时系统软件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6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7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8

乘坐空间方面,长安CS95作为7座SUV,在保证第二排乘客乘坐空间舒适性的情况下,整体表现不错。一家7人乘车出游,第三排的家人至少不会因为空间局促而感到憋屈。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9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10

后备厢空间尺寸不必在意参数也无需参考竞争对手,因为在一个大的车身尺寸基数面前,几厘米的差异不会给你的使用感受带来多少影响。第三排座椅打开时,后备厢剩余空间目测至少可以放下两个20英寸的登机箱。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11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12

国产中高端SUV 三大国产自主买它狠超值-图13

动力方面,CS95全系仅提供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3马力(171千瓦)和360牛·米,与这套动力系统搭配的只有一款6AT变速箱,动力上没有选择的余地。为了应付各种复杂路况,CS95还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

网友对长安CS9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9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